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3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3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天津市招聘职位:工作人员(综合类)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发布时间:2024-03-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电气”)于1999年9月在天津注册成立,并于2001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百利电气,股票代码:600468)。目前,公司总资产约38亿元,拥有控股子公司13家,参股子公司2家,是天津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控股上市企业。

一、选任职位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纪检负责人1名。(工作地点:天津市北辰区)

二、选任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任。

三、选任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2.中共党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具有累计5年以上纪检、监察等岗位工作经历,熟悉纪检工作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在廉洁风险防范、线索查办等方面有工作思路和经验方法,能够监督指导企业纪检业务工作有序推进。

4.担任过相当规模或级别及以上的企业副职以上职务,或具有上述企业中层正职(含同层次职务)职务3年及以上任职经历。

5.熟悉纪检监察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程序,熟练掌握党风政风监督、信访和问题线索处置及案件查办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

6.具备一定的危机化解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党性强、廉洁奉公、敢担当。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符合报名条件:

1.正在接受审计,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尚处于影响期内的;

3.因违纪违法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4.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损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4.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5.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根据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执法工作规定开展工作,依据党纪法规进行监督执纪问责;

2.负责受理信访举报、检举控告、申诉和案件管理工作;

3.负责廉洁宣教和净化政治生态工作;

4.负责党员和监察对象全面监督工作;

5.负责公司内纪检制度建设工作。

符合选任岗位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有意报名者,应如实填写提交《应任人员情况一览表》等报名资料。

报名时间:2024年3月5日(星期二)至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报名人员应在报名截止前将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hr@benefo.tj.cn。报名资料如下:

1.《应任人员情况一览表》扫描件(本人签字并附近期1寸白底证件照);

2.身份证扫描件(国徽及本人面);

3.工作及任职经历佐证资料,以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及任职文件等形式提供;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学位认证报告》(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所获奖项及主要荣誉证书扫描件,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从业资格证扫描件(如有);

6.本人工作履历、曾负责项目及与业绩相关的证书证明材料;

7.近三年来履职情况的述职报告(字数在3000字以内,内容要突出专业特长和工作成效),如发现述职报告与实际情况不符,经认定取消选任资格;

8.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五、录用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评评价—组织考察(背景调查)—确定拟任人选—体检—公示—正式任职

六、相关说明

1.请应任者访问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benefo.tj.cn/),从首页导航栏点击“人力资源”,选择“人才储备”,进入页面选择下载《应任人员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

2.应任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选任方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通讯方式告知,请应任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4.我们对应任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tj-nhr.cn/main/gonggao_dt.aspx?CID=24&ID=166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