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科研院所招聘 >重大疾病新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2023年4月全球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重大疾病新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2023年4月全球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实验室简介

重大疾病新药靶发现及新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是面向我国新药创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站在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高度组建的重大创新平台。实验室聚焦解决我国新药创制原始创新能力不足、高附加值产品竞争力低、创新链产业链脱节等重大科技问题,开展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的基础应用转化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凝聚引育优秀科技创新人才、产业转化人才、管理服务人才,打造突破性、引领性、平台型为一体的世界级创新药物研发与人才聚集高地。

特色与优势

实验室聚焦重大疾病关键发病机制研究及新药靶发现确证、创新药物全链条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首创新药品种开发,已打造从基础研究到产业转化的全链条机制,已建成国际一流的临床研究-基础研究-新药研发-转化应用创新与转化体系,建有符合国际高标准的现代化模式动物中心,设有药物发现中心、CMC研究中心、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药效评价中心、药物分析测试中心、临床及大数据研究中心、医学科学研究中心、高端生物试剂研发中心等科创平台,核心科研空间12万平方米,配备先进的科研设备1万余台。现有50余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领衔的500余人科研团队,每年招收研究生200人,未来三年将形成1500-2000人规模。

现因高质量发展需要,面向全球公开招聘全国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现将有关事项及需求公告如下:

招聘事项及需求

一、全国重点实验室现需求的重点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重大疾病发病机制研究

2.重大疾病新药靶发现与确证

3.小分子创新药物发现与优化

4.抗体创新药物发现与优化

5.新成药模式开发

6.基因编辑新技术开发

7.疾病模型新技术开发

二、申请人应具有的基本条件

1.申请人爱党爱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学术创新活力和较大的学术发展潜力,能够把握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发展态势

2.具备较丰富的科研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在学风、作风上能够发挥楷模作用。

3.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助理研究员要求学历在博士及以上,其它岗位学历要求至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热招岗位要求

高水平领军人才

海外引进人才要求有海外知名高校院所副教授以上或相当学术资历,国内引进人才要求具有一流高校或国家级科研院所教授或相当资历;

能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具备带领和组织团队开展建制化研究的能力,以及较强的科研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聘人数不限。

青年拔尖人才

有相关领域高水平科研工作经历和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研发机构的高级岗位任职经历,取得同行认可的基础研究或技术研发等创新性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领军人才的发展潜力;

具备良好的科研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管理能力;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聘人数不限。

助理研究员

从事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病理学、流行病学、统计学、生物信息学、农学、食品学、AI、计算机等相关领域学科研究,创新能力突出,具有发展潜质;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三年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招聘人数不限;

岗位设置:

项目研发负责人

基础研究课题负责人

临床研究课题负责人

流行病学课题负责人

原料药开发研究员

抗体药开发研究员

基因编辑研究员

生物信息研究员

细胞平台负责人

病理平台负责人

—GLP项目负责人

—GCP项目负责人

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

1.创新药物研发中心

具备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岗位设置:

药理药效研究负责人

药物研发-药代动力学分析负责人

药物研发-质量分析负责人

药物研发工艺员

药物制剂研发研究员

专利申报专员

数据审核专员

法规及文件管理专员

科研助理

2.生物试剂研发中心

具备免疫学、临床医学、细胞生物学、病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岗位设置:

分子构建及原核表达研发人员

真核蛋白表达及细胞株开发

杂交瘤抗体研发人员

抗体质量分析研发员

3.医学科学研究中心

具备细胞生物学、病理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岗位设置:

分子平台科研助理

细胞平台科研助理

病理平台科研助理

生物信息平台科研助理

4.临床研究中心

具备计算机、临床医学、公卫、流行病学或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岗位设置:

医疗图像算法工程师

临床大数据研究人员

数据中心架构师

数据库运维人员

5.模式动物工程研究中心

具备影像学、临床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岗位设置:

动物影像研究员

动物疾病模型开发人员

小动物疾病模型研发组长

大动物繁育技术员

—A2动物实验室负责人

实验动物项目管理

6.食品研发中心

具备动物科学、动物营养、动物医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工程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岗位设置:

食品研发人员

产品组长

检测组长

检测主管

注:各招聘岗位均需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

一、岗位聘用:优秀博士毕业人才提供事业编制,聘任研究生导师。

二、协议薪酬:对标同领域、同层次人才收入水平,一事一议

三、人才安居:提供赣州市区内130-150平米住房一套。

四、科研经费: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全力支持申报各类人才计划。

五、家庭保障: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协助子女入学。

六、其它:提供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协助落户和管理人事档案等。

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研究院邮箱,应聘材料请以应聘高层次人才+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应聘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包括但不仅限于个人工作/学习简历、主要研究成果简述、应聘后具体工作设想及预期目标、代表性学术论文和成果清单、专业技术职务及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2.有效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国内外任职证明等。

3.其他需求和建议。

二、投递邮箱:

gimihr@gimi.ac.cn

三、联系人:

兰老师18170913557

张老师13263336962

郭老师18135545950

四、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高新区内国家高层次人才科创园二期4#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c.jxzzb.gov.cn/www/demand/schoolNewsDetail?id=1122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