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南  > 河南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14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14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4-03-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为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科研机构,是国家非金属矿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成立于1953年, 前身是始建于1953年的原地质部矿产加工技术试验室,2005年划归中国地质调查局管理。地质部和国家经贸委曾分别授予研究所“找矿功勋研究所”和“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目前全所在职职工15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1人,硕士研究生65人,大学本科41人。国务院政府津贴享受者13人、河南省优秀专家3人、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1人、部百名跨世纪科技人才1人、国土资源部百人计划1人。设有资源与环境研究室、金属矿研究室、非金属矿研究室、信息标准研究室、地质采矿研究室、选冶装备研究室和检测中心7个业务部门。在几十年的建设发展中,形成了工艺矿物学、中低品位和难选冶金属矿产的高效利用、非金属矿深加工、二次资源循环利用优势学科。在工艺矿物学、选矿、分析化学、矿产综合利用四个学科有硕士授予权。
研究所本部占地面积5万m2,建筑面积3万余m2,其中研究开发和中试车间建筑面积2万余m2,拥有仪器设备1000余台,设备总值1个亿。在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10000 m2的科研中间试验基地,拥有选矿、冶金、化工、分子筛、微粉及表面改性、矿冶机械六个中间试验车间,可提供科研——工程化试验——设计建厂——现场安装调试等配套服务。研究所装备齐全的中试基地,使得科研成果得以迅速转化。目前,技术成果已辐射全国23个省区,转化率52.7%,每年为企业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国内四大矿产资源基地:首都钢铁公司各矿山基地、内蒙古包头钢铁基地(白云鄂博铁矿综合利用)、甘肃金川镍矿(国内最大的镍、钴基地)、四川攀枝花钒钛磁铁矿钢铁基地(国内最大的钒、钛生产基地)都曾接受过我们的服务。
研究所共取得科技成果491项,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科技成果52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专利发明金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8项,四等奖23项;拥有专利13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
目前承担多项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河南省科技厅等省部级重点、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欢迎有志于从事矿物加工、冶金工程、矿物材料等专业学子的加盟!硕博人才招聘

一、 专业要求
文化程度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及其他条件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有色金属冶金、冶金物理化学 每专业各1人,要求本科研究生专业一致或相近,均211高校,英语六级以上,博士研究生优先。

矿物加工工程
矿产资源经济与管理
无机非金属材料
分析化学(矿物学背景优先)
二、报名方式及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证、学位书证、CET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加盖学校证章的学习成绩表;
3、发表论文、专著、完成各类项目情况清单,其中发表论文、专著请注明独著、合著或第几作者,参加的项目请注明本人承担工作内容。
邮 箱:zzsrsc@163.com(郑州所人事处汉语拼音首个字母)单位网址:www.imu高校人才招聘.ac.cn
截止时间: 2013年11月20日。
三、福利待遇
1.享有单位正式编制,解决户口。
2.执行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待遇和地方性补贴、单位自建补贴等。
3. 国家规定的养老、工伤、失业、基本医疗、大病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单位自建的通讯补助和就餐补助。
4. 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假及疗养假;
5.住房补贴:博士研究生10硕博人才招聘00元/月,硕士研究生500元/月。(博士原则上可提供三室或两室一套住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杨老师
电 话:0371-68632016,68615399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