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兴业银行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兴业银行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注册资本207.74亿元,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成长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500强。

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秉承“理性、创新、人本、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效、人事匹配、用人所长”的选人用人理念,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积极提供优质的员工成长成才培训资源,不断提高员工薪酬福利及待遇,助推员工通过自身努力和良好工作业绩获得发展与提升,实现公司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和谐发展。

“兴之所向”,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兴业银行,在兴业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校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0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

总行及相关子公司招聘岗位包括科技金融、投资研究以及法律等三类岗位,其中:科技金融岗位的工作地点在上海、成都、杭州、深圳等地;投资研究、法律两类岗位的工作地点在上海。

具体岗位职责详见兴业银行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职位信息。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5.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6.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二)具体条件:

岗位名称

学历条件

专业条件

其他条件

科技金融岗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曾在省部级及以上期刊、会议上发表过技术论文或参加过校级(含)以上计算机相关领域的技能竞赛并获得荣誉称号者优先;具有相关领域方向的金融、IT实习经验者或获得相关IT认证证书者优先。

投资研究岗位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类、金融类、计算机类、数学类、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通过注册会计师从业资格考试、获得CFA等业务类证书者优先考虑。

法律岗位

法律类相关专业

具有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法院或者知名律师事务所等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擅长法律法规数据库的信息检索整理、对金融监管政策有一定了解,具有一定的研究分析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四、应聘方式

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

五、招聘程序

包含网申报名、简历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六、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兴业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3.请持续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微信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兴业银行招聘”,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5.兴业银行笔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IB_HR1@cib.com.cn

报名地址:

https://zhaopin.cib.com.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