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新城控股商管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城控股商管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的商业项目品牌。20125月,第一座吾悦广场在常州武进开业,吾悦品牌诞生;2014年,集团升级商业战略,吾悦发展全面提速;此后吾悦广场品牌不断提速发展,逐渐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成为城市居民身边的生活休闲娱乐中心之一。截至20199月,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98个大中城市共布局120座吾悦广场。2019年上半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17.41亿元,同比增长98.74%。未来,新城控股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将吾悦打造成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2019年将有至少22座吾悦广场全新开业。

招聘职位:

招商管理

负责吾悦广场主力店、次主力店、餐饮、服装服饰、精品、儿童等各业态品牌商户的招商,保证吾悦广场精彩开业。

营运管理

负责吾悦广场租费管理、招商调整、多种经营、现场管理等营运工作,用管理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企划管理

负责吾悦广场市场推广、美陈设计、活动策划等企划工作,用创意提升商场吸引力。

工程管理

负责吾悦广场暖通、强电、弱电、二装等工程管理工作,为商场开业、运营保驾护航。

财务管理

负责吾悦广场财务核算、成本管理、对外税务沟通、对内财务审计等工作,降低财务风险,支撑企业稳健发展。

投资研究

负责吾悦广场获取过程中的商业市场调研、立项判断及可行性研究工作。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seazen.com.cn:8088/XYJH/index.html

报名地址:

http://campus.seazen.com.cn:8088/XYJH/index.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