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留学生招聘  > 研究院所留学生招聘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系统总体室2019年9月公开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系统总体室2019年9月公开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系统总体研究室技术人员及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1.学科专业研发岗(率先行动百人计划”1人):

a.根据科研布局与学科发展的需要,具有利用先进科学与技术开展航天任务总体技术研究和相应产品开发能力,引领空间系统工程学科发展;

b.具备引入国际先进的学术思想和技术方法,提出具有重要创新价值的工作思路,积极开拓新的研究领域,争取和承担国家科技任务能力;

c.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在相关领域取得一流的学术研究成果、有大型项目研发经验等优先。

技术要求:

1)“百人计划项目(A类,含高精尖缺核心技术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广泛的国际学术影响力或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能够解决关键技术难题,达到用人单位正高级岗位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水平,具有科技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应具有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担任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对在海外工作的特别优秀或急需者,可放宽至副教授或相当资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2)“百人计划青年项目(B类,含关键技术人才):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具备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有独立开展工作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应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或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对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国家重大任务急需,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特别优秀者,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总体设计工程师(机热1~2人、电1人):

a.负责机、电、热等相关领域的系统总体设计与分析工作;

b.负责相关内外接口等技术协调、技术状态、技术流程和质量管理等工作;

c.负责系统工程技术及机、电、热等学科专业研究,以及系统工程技术支撑平台建设。

技术要求: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飞行器设计类相关专业(含总体设计、机械、力学、热控、电子(信息)、精密仪器等)毕业;

3)具有航天/军工系统/产品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系统测试设计与实施岗(1人):

a.负责应用系统各阶段联试、大型综合试验(力学、热、EMC、综合电测)方案设计与实施;

b.负责测试系统平台构建、测试数据分析等工作;

c.负责软件、测试等学科专业研究,以及系统工程技术支撑平台建设。

技术要求: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专业毕业;

3)具有航天/军工系统/产品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和计划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科学态度严谨,工作勤奋认真,责任心强,学风正派。

2.服从工作安排,组织纪律性强,具备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经验优先,具有载人航天工程项目研制经验优先。

3.精通于某一个或多个专业方向,具有比较均衡的机、电、热、软件等多个专业知识,乐意学习新的知识和探索未知的领域。

三、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1.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满则止。

2.应聘者须提供《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应聘申请表》及其它证明材料,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高校师资网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liuwei1112@csu.ac.cn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19923

附件: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应聘申请表(4).doc

来源:

http://www.csu.cas.cn/gb/yjdw/rczp/201909/t20190923_5399667.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