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医学  > 药学 >广州金融控股集团2022年招聘博士后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七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七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0-19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0.19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七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州金融控股集团2022年招聘博士后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关于我们

(一)公司简介

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金控)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整合市属金融产业的金融控股平台,成立于200612月,注册资本94.8亿元,是华南地区金融牌照最齐全的地方金融控股平台。全资、控股60家、参股84家企业,总资产规模超7300亿元,位居广州市属国企前三。位列中国服务业500强第299位,广东省500强企业第129位,是广州市金融业协会会长单位,广州期货交易所发起股东。

“十三五”发展势头强劲:净资产增长3倍,总资产增长11倍,营业收入增长5.42倍,净利润增长4.74倍,新增实际控制两家上市公司。

“十四五”期间战略清晰:力争到2025年,净利润超100亿元,净资产超1000亿元,总资产超10000亿元,成为全国一流持牌地方金融控股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五大业务板块

国家类金融版块:控股广州银行、万联证券公司和广金期货公司,参股广州期货交易所、广州农商行、大业信托公司、珠江人寿保险公司,参股易方达基金。

地方性金融版块:全资拥有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广州金控基金管理公司,广州金控资本管理公司、广州市融资再担保公司、广州金控香港公司、广州广永投资管理公司、立根融资租赁公司;控股广东省绿色金融投资控股集团、广州金控资产管理公司、立根小额再贷款公司、公恒典当行;参股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广州航运交易公司、广州金控小贷公司。发起并管理广州市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基金、广州市国企创新投资基金,以及广州市各区区级政府主权基金。

金融科技板块:全资设立广州金控征信服务公司,参股广州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命健康板块:全资拥有广州生物工程中心公司,控股上市公司达安基因。

实业板块:全资拥有有林生态公司、东方农工商公司、丽都酒店等。

(三)博士后工作平台

公司的博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于20207月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

由集团金融研究院牵头,形成以集团、下属企业研究职能部门及外部研究机构为重要支撑的“1+N”研究体系,通过--合作模式,与境内外一流高校共建合作研究平台。平台以研究创造价值为理念,设立发展战略、科技金融、产业发展、金融科技等多个研究平台,聚焦宏观经济形势、集团发展战略、金融业务创新、金融科技服务、产业发展前沿、产融结合模式,推动研究创新。

平台优势:

1双导师制与境内外合作高校联合培养;

2.具有竞争力的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科研资助及生活补贴;

3.特色研发平台,有机会参与各类金融板块业务研究;

4.对在站期间表现优秀的博士后,提供有吸引力的出站后留用方案。

二、博士后招收方向

申请人可以从以下课题中任选一项进行申报:

1.构建科学高效的金融控股集团公司治理体系研究

2.广州金控金融科技发展研究

3.推动广州市现代金融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研究

4.以广州期货交易所设立为契机,推动广州市期货产业发展研究

5.金控集团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构建与金融科技在现代风险管理系统中的运用研究

6.金融支持实现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的工具与方法研究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2.近三年在国内外知名高校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研究生,有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金融工程、应用数学、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4.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英语阅读和交流能力;

5.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四、薪资福利

岗位工资(面议)、生活补贴、年底双薪、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五、工作地点

广州市。

六、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将下列材料发至邮箱jryj@gzjrkg.comzp@gzjrkg.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博士后报名-姓名-博士毕业院校,报名截至20211231

1.个人简历(含基本情况、学历、科研成果、论文等)及其相关证明材料;

2.拟报课题的研究计划概要(应包含研究内容、研究意义、技术路线及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3000字左右);

3.博士论文(应届毕业博士生提交博士论文初稿)、两篇代表作;

4.两名相关学科领域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信及联系方式(姓名、电话或Email地址);

5.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或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的有关证明材料。

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外地候选人首轮面试可视频进行),择优录用,聘期为2年。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