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艺术学 >浙江省嘉善县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2月招聘12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嘉善县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2月招聘12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背景介绍】

嘉善县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嘉善县委县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企业,是嘉善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事业产业双轮驱动协调发展的市场主体。

嘉善县传媒集团与嘉善县传媒中心合署办公。集团旗下拥有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户外媒体等全媒体生产链条,主营传媒产业、新媒体产业、文化产业、现代信息化产业、智慧政务、智慧城乡建设、网络服务及增值产业务。下辖嘉兴善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嘉兴善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善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因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国企编制),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详情】

嘉善县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户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全媒体采编

不限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2

新媒体美编

1

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等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制图软件等;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3

摄影记者

2

摄影、电影学、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技术等相关专业

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4

播音主持

1

播音与主持艺术(含双语播音方向)

普通话一级乙等及以上,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5

编导(活动策划执行)

1

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6

新媒体运营

1

传播学、市场营销、数字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7

网络技术人员1

嘉善县

1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专业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需值夜班。

8

网络技术人员2

嘉善县

1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需值夜班。

9

网络技术人员3

嘉善县

1

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需值夜班。

备注:

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下情形者视同对待:在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341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按照国家规定需视同对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年龄要求:26周岁及以下(199621之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9221之后出生)。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服从组织分配,自愿从事所分配的岗位工作,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等要求。

4.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

5.实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6.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731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报名时须出具《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归国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参照国内相关或相近专业所学主要课程确定,目前已回国。

7.报名者须对照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填写的信息、提供的报名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如在任一环节发现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行为,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嘉善县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规定的员工岗位劳动报酬及福利待遇,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为三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合同。三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规定办理续签合同。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每位报名者限报1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进入报名链接并按要求填报。

2.报名资料包括:

1)个人基本信息;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

3)《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归国留学人员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5)本人实践经验和主要业绩成果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例如奖励证书原件扫描件)等。

3.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31018:00,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初审

1.经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统一参加笔试。

2.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3.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招聘岗位,报考该岗位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本次公开招聘计划内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

4.报名结束后,人员可以通过报名链接,点击进度查询了解。

(三)笔试(专业技能测试)

科目为专业知识,笔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到60分者作自动淘汰。笔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报名链接-进度查询”发布。

(四)资格复审

按笔试成绩得分排定名次,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前,由招聘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对面试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在该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笔试成绩以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通过in嘉善客户端、最嘉善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公布。

(五)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到60分者作自动淘汰,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报名链接-进度查询”发布。

(六)体检、考察

面试以后,各岗位分别按考生总成绩(总成绩=专业技能成绩×70%+面试成绩×30%)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空缺名额,按考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对拟聘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报考人员的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招考相关规定。

(七)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选经公示后,按《劳动合同法》规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拟聘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未尽事宜,由嘉善县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岗位1-6的咨询电话:0573-84481908

岗位7-9的咨询电话:0573-84228278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如实填写,以下为报名链接(网址):

https://dev.jsgbds.com/zt/baoMing/baoMing_vue

嘉善县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22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jsrcsc.com/article/index.php?c=show&id=736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