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文学  > 中国语言文学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招聘13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招聘13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2-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简介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为交通运输部派出机构,是对长江干线航运行使政府行业管理职能的行政主管机构,受交通运输部委托或法规授权行使长江干线航运行政主管部门职责。

本次招聘的岗位为长航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工作岗位,共招聘13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等条件;

4.有较强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具体条件

1.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统招统分的全脱产应届毕业生,未纳入教育部统一招生计划的军校毕业生、网络教育毕业生、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毕业生、成人高等教育或自学考试的毕业生,不在接收范围。

2.接收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711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311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811后出生);

3.报考长江航运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科专业技术岗位、长航局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退休科管理岗位的须参加2023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且总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均达到相应合格分数线以上。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5.国家或地方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长江航运

综合科

中国语言文学类

及以上

1

长航局离退休

退休科

马克思主义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公共管理类

及以上

1

发展研究中心

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及以上

1

水运工程质量研究所专业技术岗位

大学本科

安全环保研究所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及以上

1

专业技术岗位

硕士研究生

长江水上交通

处置中心

网络安全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及以上

1

大数据分析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及以上

1

事务中心

专业技术岗位

大学本科

设备科、事务科

电气类、电子信息类、建筑类

及以上

2

档案中心

档案史料研究专业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历史学类

及以上

1

档案信息化管理专业技术岗位

硕士研究生

合计

13

 

四、招聘工作环节和初步时间安排

招聘工作初步定于20232月—4月开展,主要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请及时关注长航局政府网站(https://cjhy.mot.gov.cn/)及有关人事考试机构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

五、纪律与监督要求

(一)报考人员应在20237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二)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执行招聘回避制度。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对应需要回避的情形不及时报告或者有意隐瞒,并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给予处理。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信息及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若提交的相关信息及材料与报名信息不一致或信息虚假的,用人单位将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六、招聘工作联系方式

长航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报考咨询电话:027-82767337(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cjhy.mot.gov.cn/zwgg_2890/zhjgg_2892/202301/t20230105_287200.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