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理学  > 地理学 >山东大学黄河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2023年招聘博士后与科研助理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大学黄河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2023年招聘博士后与科研助理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2-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山东大学黄河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是国内高校成立的首个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专业研究机构(以下简称中心)。中心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为核心,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重大基础理论、生态产品价值核算评价技术、生态产品价值市场实现机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公共治理、黄河流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交叉领域。

中心现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向与专业要求

主要从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相关工作,包括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理论机制、生态产品价值核算技术方法、生态文明建设成效评估等。

专业要求:生态系统服务、生态水文、生态系统固碳、环境经济、碳核算、资源环境法、土地管理、遥感GIS、环境政策、资源环境法等相关专业。

二、博士后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条件

1)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能保证在山东大学连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1个月。

2.待遇

1)工资待遇

山东大学博士后实行年薪制,按层级提供相应薪酬待遇,税前年薪累计可达24-42万(具体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QFlZUq7fCY6WLkbiNzvDPg);在站期间按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经费支持

入站后课题组全力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创新基金和面上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基金等。

3)生活保障

协助解决住宿;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

4)子女就学

为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

5)职业发展

提供一流科研条件,鼓励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三、科研助理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条件岗位与要求

招聘岗位

基本条件

岗位职责

项目助理2~3人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愿意从事科研服务工作;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经管类、生态环境类、地学相关专业;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4.具有同类工作的研究经验/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1.与研究团队共同进行科研探索与科学问题的研究,协助论文、专著及报告的编写。

2.协助研究团队进行科研项目的申请、实施与结题工作,包括实地调研、数据分析、报告编写。

3.协助研究团队进行项目运行管理。

4.协助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行政助理

1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2.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与较强文字能力;经管类、生态环境类、地学相关专业;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4.具有同类工作的研究经验/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1.协助中心公众号、网站运营工作。

2.协助中心培训工作。

3.负责中心项目综合管理工作。

2.待遇

1)工资待遇

聘期内薪酬待遇按照山东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工作表现发放绩效奖励,无上限。

2)生活保障

协助解决住宿。

3)子女就学

为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

四、工作地点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五、应聘方式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包括自大学本科以来不间断的教育、工作经历、科研情况)

应聘者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研究领域+联系方式为邮件标题,将个人简历(简历名称与邮件标题一致)发至张老师邮箱zhanglb@sdu.edu.cnzlsdls89@126.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