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管理学 >清华大学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2023年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清华大学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2023年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始终以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精神、深挚的爱国热情和精深的文化底蕴,蜚声中外。一代代清华人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中哺育,在“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特色培养中成长。

百年清华,名师荟萃,众多博古通今、学贯中西的名家大师在此执教讲坛、垂范学子;今日清华,群贤汇聚,一大批享誉世界的学术大师和中青年领军人才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与大师同行,感受非凡人生!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研究助理

接收简历邮箱:cieds@tsinghua.edu.cn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团队,协助开展国家高端智库或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地方咨询、行业咨询等研究课题,承担相应的报告撰写、资料整理、数据分析等工作,支持项目咨询工作有效完成。

2.在导师指导下,协助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项目及其他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承担相应的报告撰写工作,支持课题研究工作有效完成。

3.配合研究团队,建设并维护工业企业数据库,运用StataSPSS等统计分析软件对工业企业经济数据以及专利等技术创新数据进行计量分析,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学习并使用TDA软件,进行专利及文献数据挖掘工作。

4.其他与科研项目相关的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经济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挖掘、数理统计、产业经济学、创新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硕士毕业,有意长期深入从事科技政策或创新管理领域科研工作。

2.具备较强的学习及科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沟通协作能力,有相关科研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3.至少会使用一种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或编程工具(StataSPSSPython等);具有数据挖掘的经历、具备定量分析经验者优先。

4.写作能力强,熟悉科研项目申请书、研究报告、学术论文撰写,有相关学术成果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相应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