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工学  > 食品科学与工程 >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2023年2月招聘2名科技管理处工作助理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2023年2月招聘2名科技管理处工作助理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是2012年经中编办、原农业部批复成立的正局级事业单位,也是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的办事机构。办所宗旨是为国家保障食物安全供给、优化食物结构、强化居民营养改善、促进食物生产消费营养协调发展、提高国民素质和健康水平提供决策服务。现建有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与营养功能风险评估实验室、农业农村部食物资源监测与营养评价重点实验室、中国农业科学院双蛋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学研究平台,设有硕士学位培养点5个、博士学位培养点2个和博士后流动站1个,是我国食物营养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

科技管理处主要职责包括: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平台建设、创新团队管理、绩效评价、档案管理、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研究生管理、承担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等。

一、招聘岗位

工作助理2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岗位职责

工作助理1岗位职责:

1.协助国际合作交流管理工作;

2.协助研究生招生、培养等管理工作;

3.组织各类科研业务相关会议;

4.承担科技处财务报销、公文收发等日常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助理2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成果转化与服务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2.协助组织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编制与宣贯解读

3.协助组织发展报告编制、重大论坛筹备等相关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纪律观念强;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细心严谨;

3.农业经济管理、食品科学、营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4.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工作地址及工资待遇

1.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8号楼。

2.工资待遇:工资参照本单位同等职级工资标准,五险一金,年底发放绩效奖励。

3.编制情况:本次招聘为编制外,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无事业编制。

4.本所具有硕士、博士培养点及博士后流动站,有意向者可进一步深造。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yskjc@caas.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管理工作助理1或工作助理2”。收到申请材料后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面试。报名截止日期202335日。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10-8210774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8号楼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ifnd.caas.cn/xwzx/xxgg/069aa5a799e54a98a4f286ed89bbb617.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