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工学  > 控制科学与工程 >深圳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2023年面向全球招聘科研副院长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2023年面向全球招聘科研副院长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深圳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下称“研究院”)筹建于202011月,并于20217月正式揭牌成立。研究院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直属单位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联合世界500强国机集团所属的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的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三方共同举办,旨在依托三家单位在国家--市层面的资源优势,系统化、集成化开展跨学科多领域合作,瞄准面向国家现代农业装备重大需求的前瞻性、关键性、创造性工程与应用技术研发,建成具有体制机制优势的事业单位性质的新型研发机构。

研究院以引领式、颠覆性创新为目标抢占现代种业、智慧农业和食品产业等领域农业人工智能科技发展的制高点,下设“三平台一基地”四个研究机构,分别是:(1)农业信息感知共性技术平台,探索农业系统提质增效认知新理论;(2)农业传感器技术开发测试平台,研制新一代农业专用传感器;(3)大数据+系统认知分析平台,专注农产品全产业链数字化生态体系建设;(4)农业智能装备研发基地,布局无人农场。研究院将通过投融资创新,让有市场意识的科学家和有科学意识的企业家进行深度融合结硕果,共享产业链和价值链,促进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

为引领研究院迈向建设国内一流农业人工智能研究院目标并逐步走向世界,决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的方式引进高端人才,为研究院选配高水平科研副院长,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前来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聘任方式

(一)岗位及人数:科研副院长1

(二)聘任方式:全职引进

二、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热爱科研管理、乡村振兴事业和智能农机事业,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综合素质。

(三)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熟悉科研和管理工作,拥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对研究院科研发展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构想。

(五)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创新精神,较高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较强的风险把控能力。

三、岗位职责

(一)分管研究院的科研工作,负责制订研究院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的近、远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科研指标。

(二)负责组织各类纵向科研基金和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以及横向项目协作管理工作。

(三)负责各类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四)负责研究院科研队伍、科研平台和科研管理制度的建设。

(五)负责国际国内学术交流的组织与管理。

(六)履行研究院及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岗位条件

(一)具有人工智能、计算机、机电、自动化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学术有较深造诣,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

(二)能够准确把握农业人工智能和农业机器人发展趋势,具备带领农业人工智能学科建设进入国内外前列的前瞻视野和领导能力。

(三)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顶尖大学及科研机构的科研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聘期内显著提升研究院科研水平和国内外影响力。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

(一)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战略眼光,具备在国外大学、科研机构被聘任为终身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务的经历;

(二)在国内外承担过重大技术创新项目,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

(三)主持过发达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或国家863973项目;

(四)获得国内外重要科技奖项或发明专利;

(五)掌握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或能解决产业发展面临的难题;

(六)主持或主导制定本行业的国际、国家标准,并成功实施;

(七)具有人工智能相关研发机构技术总监/首席专家经历。

五、薪酬待遇

研究院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受聘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具体待遇,按双方签订的合同执行。

六、报名时间及应聘材料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2.近五年承担的科研和教学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清单及所有科研项目、获奖等证明复印件。

4.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5.其他相关材料(有同行专家推荐信者优先)。

七、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箱:mengxiangbao@126.com,并请以"姓名+岗位"命名,我们会对材料进行严格保密。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人:钟老师(+86-19902819099

热烈欢迎国内外有志之士加盟!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