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专业学科  > 工学  > 安全科学与工程 >广东省茂名市2023年度公开选聘16名事业单位类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省茂名市2023年度公开选聘16名事业单位类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推动茂名市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茂名市委、茂名市人民政府人才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市拟于20232月起,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事业单位类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茂名市情况简介

茂名市位于广东省西部、南海之滨,粤桂琼三省几何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和北部湾经济区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陆地总面积1.14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4300平方公里,有岛屿12个,海岸线长182.1公里。现辖茂南、电白两区,代管信宜、高州、化州3个县级市,设广东茂名滨海新区、茂名国家高新区、水东湾新城三个经济功能区。2021年末,全市户籍人口828.78万人,常住人口621.97万人,是广东省人口大市。

茂名属岭南名邑,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特别是冼夫人文化、石油文化、荔枝文化、民俗文化独具地方特色。茂名工业基础较强,是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石化基地、广东省能源基地。茂名石化炼油能力超200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超110万吨/年,跻身全国前列;茂名高新区是中国化工园区20、国家级高新区。茂名是广东农业第一市,以三高农业享誉海内外,粮食和肉类总产量广东第一;是全国最大经济林生产基地、著名南药生产基地和最大北运菜生产基地之一,拥有全国水果第一市美誉;是世界最大的罗非鱼生产基地和荔枝生产基地。

近年来,茂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沿海经济带建设的战略机遇,奋力建设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加快培育向海而兴新增长极。2022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904.63亿元;来源于茂名市财政总收入602.35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0.99亿元。茂名市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

二、选聘对象

选聘对象要求为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2022届、2023届硕(博)士研究生,以及于及20201012023930期间取得学位并完成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部分国(境)外知名高校硕(博)士研究生。

选聘对象的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制应均为全日制。本科阶段应毕业于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境)外知名大学(2023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广东省“211工程重点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硕士研究生阶段学制需两年及以上。本硕(博)连读或联合培养的视实际情况。需求专业详见附件。

选聘对象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于2023930日前取得。在国(境)外取得学历的应在20239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不列入选聘范围。

三、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正确的政治立场,道德品行端正;品学兼优,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及理论功底;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具有与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的专业;

(四)具备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五)下列情况不纳入选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党纪、政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相关部门审查、调查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以及现役军人;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时间安排及选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选聘采取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3438。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s://www.qgsydw.com),在网上报名栏中选择广东省茂名市2023年度公开选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进行报名,按岗位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附件。

应聘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按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每单份材料不能超过5M),所有材料统一命名格式为:姓名_序号_材料名称,包括:

1)报名登记表(excel版,详见附件2);

2)报名信息简况表(excel版,详见附件3);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pdf版);

4)本科毕业证、学位证(pdf版);

5)硕(博)毕业证、学位证(往届毕业生提供,pdf版);学籍证明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pdf版);

6)个人简历(pdf版);

7)大学成绩单、各类证书、奖励表彰等(pdf版)。

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及其他材料(一式一份)需A4纸双面复印并分别装订,以备面试现场审核用。

(二)资格初审

根据专业匹配程度、学习工作经历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对象人数按照需求人数1:5比例确定,符合条件人数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三)现场面试

采用面试+考核的形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综合能力、专业素养等。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注意保持电话畅通、查收信息或者接收邮件,并密切留意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补充公告。

(四)体检

经面试、考核等程序后,确定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

(五)考察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

(六)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名单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管理和待遇

(一)选聘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实行统一安排、统一管理,工作岗位安排在市直及各经济功能区事业单位。

(二)工资福利等按茂名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标准执行。

(三)按照我市有关人才政策规定享受人才补贴。

(四)享受落户、出入境、长期居留、永久居留优先便利服务;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在我市公办学校优先安排入学就读。

咨询电话:

0668-2935300(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管理办公室)

0668-2976950(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838-9296

中共茂名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2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mmrs.maoming.gov.cn/xwzx/tzgg/content/post_114511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