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端人才引进  > 高层次教学科研人才 >上海建桥学院高层次人才及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上海建桥学院高层次人才及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上海市招聘职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学历要求:博士及以上发布时间:2023-11-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介绍

上海建桥学院(Shanghai Jian Qiao University)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培养生产、技术、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民办高校。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学校获批设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是上海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上海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校、上海党建工作特色高校、上海市促进就业先进集体、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等,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范围

(一)A类:学科带头人

1.招聘人数:22人。

2.招聘条件:正高级职称,4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5周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一般应在本领域中排名居前列,或经认定具有专门才能,科研成果突出,近三年内在应聘学科的权威刊物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能够为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带来突破。

3.招聘学科(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秘书学、时尚传播、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产品设计、工商管理(奢侈品)、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护理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管理、数字经济、日语。


(二)B类:青年骨干教师

1.招聘人数:30人。

2.招聘条件:①具有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教学科研实践经历或3年以上企业行业工作经历,以及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②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含),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③近五年内,以第一作者在SCI、EI、SSCI、CSSCI源刊上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主持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获发明专利授权者优先。

3.招聘学科(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智能制造、广告学、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产品设计、工商管理(奢侈品)、体育、物理、养老服务管理。


(三)C类:专任教师岗位

1.招聘人数:60人。

2.招聘条件:①博士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专业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5周岁。②个别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但须具有本专业或本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历,以及紧缺专业的特别优秀的硕士毕业生。

3.招聘学科(专业):会计学、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工商管理、金融工程、工程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商贸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汽车服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智能制造、机电专业、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秘书学、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护理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管理、时尚传播、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日语、英语。


三、引进待遇

1、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根据个人的教学、科研等能力及发展潜力,“一人一议”,相关待遇具体面议。

2、专任教师岗位参照学校同水平人员待遇,原则上不低于市场同类行业水平。以上岗位学校长期招聘,符合条件者支持申报各类国家及上海市人才计划。若入选,经费及待遇将大幅提升。

3、享受学校工会提供的各类商业保险、健康体检、教职工疗休养以及节假日福利等。

4、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5、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托、入学等事宜。

6、提供过渡性人才公寓,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可直接拎包入住。

7、可走人才引进、居转户、夫妻分居、留学生落户、应届生落户。

8、享受临港新片区人才引进特殊支持政策,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1)缩短新片区“居转户”年限。对符合一定工作年限并承诺落户后继续在新片区工作2年以上的人才,“居转户”年限由7年缩短为5年(其中新片区工作时间不低于3年)。

(2)实行居住证专项加分政策。对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在新片区工作并居住的,可予以专项加分,即每满1年积2分,满3年后开始计入总积分,最高分值为20分。


四、应聘方式

(一)报名材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请登陆学校官网下载,地址为:

https://www.gench.edu.cn/rsc/2023/0321/c7356a128562/page.htm)。

2.证件、资料类附件的扫描件或照片:

(1)学历及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位证书)。

(2)教师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

(3)近三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目录及获奖的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4)其他可证明个人资历、能力的材料。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r@gench.edu.cn,zjuyursc@126.com。邮件标题名称为:“应聘XX专业+XX岗位+最高学历学位+本人姓名”。如有面试意向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校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邮政编码:201306)

联系人:张老师、孙老师

电话:021-58139599

E-mail:hr@gench.edu.cn,zjuyursc@126.com

F-邮件标题名称为:“应聘XX专业+XX岗位+最高学历学位+本人姓名”

学校官网:http://www.gench.edu.cn


附件:附表:上海建桥学院2023年教师需求表.pdf

请发送简历到zjuyursc@126.com

来源网址:https://scc.pku.edu.cn/employment_22e903458b930447018bd12a0e81381b_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