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端人才引进 >新疆畜牧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2023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畜牧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2023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工作地址:新疆 - 乌鲁木齐市招聘职位:专职科研岗学历要求:博士及以上发布时间:2023-11-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新疆畜牧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澳大利亚绵羊育种研究中心)成立于1993年,拥有“农业部草食家畜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和“新疆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两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草食家畜繁育相关应用基础和重大关键技术研究。自成立以来,研究所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引领、以解决重大科学问题和攻克关键共性技术为目标,按照加强基础、聚焦重点、突出特色的指导思想,重点开展遗传资源利用与遗传改良、重要经济性状遗传解析、遗传修饰育种、生殖发育与胚胎工程技术等方向领域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国家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国家重点研发、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课题等一批重大和重点项目研究,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获得国内发明专利26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其中SCI论文84余篇,研究所一直以来是自治区家畜遗传育种与繁殖领域具有明显特色和优势的重要研究力量。

新疆地域辽阔,资源丰富,是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畜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其发展已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畜牧产业的发展将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充足的舞台和机会。根据研究所发展需要,现面向疆内外诚聘天下英才,共建美好新疆。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道德高尚,学风诚信,治学严谨,具有博士学位或取得副高级以上职称;

(二)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志于扎根边疆建功立业,服务新疆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

(三)从事家畜遗传育种与繁殖相关专业研究,掌握遗传育种基础理论和技术。

(四)身体健康,能满足科研和推广技术服务等工作需要。

二、招聘对象

(一)高层次领军人才或学科带头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学术界或行业领域有较大影响,学术造诣高,在所从事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突出。近5年,具有主持国家或自治区级科研项目经历并取得有重要影响的系列科研成果,对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具有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二)青年优秀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具有博士学位,潜心学术、勇于创新,具有学术前沿领域研究工作经历,有较强的科研素养,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三、引进待遇及政策支持

(一)薪资待遇

1.高层次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

(1)薪酬:享受待遇期内(三年)税前年薪30-50万元/年,有重大科技创新贡献人才待遇面议;

(2)支持和推荐申报国家、自治区各类人才支持计划和科研项目;

(3)给予科研启动经费支持。根据实际需求,提供不低于5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支持。

2.青年优秀人才。

(1)薪酬:享受待遇期内(三年)税前年薪15-20万元/年;

(2)支持和推荐申报国家、自治区相关人才支持计划和科研项目;

(3)给予科研启动经费支持。根据实际需求,提供不低于2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支持。

(二)支持条件及保障措施

支持申报各类国家、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项目。自治区“天池英才”系列高层次人才,其中领军人才给予50万元生活补助(一次性发放,免个税)和最高300万元的研究经费资助;青年博士每人可给予20万元生活补助(一次性发放,免个税)和最高90万元研究经费资助(其中30%用于个人生活补助)。

在科研时间保障、办公室(实验室)配备、团队组建、岗位评聘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积极支持引进人才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和访学;为领军人才配备或招聘科研助理。

四、应聘方式

本公告2023年全年有效,符合专业需求的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均可申报。申报和联系方式如下:

1.网上申报

登录新疆畜牧科学院主页(www.xjaas.net)。

在“通知公告”栏目中选择“新疆畜牧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仔细阅读并下载《新疆畜牧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高层次人才引进申报书》(见附件)。

填写《新疆畜牧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高层次人才引进申报书》并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主题须注明“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青年优秀人才应聘-专业-姓名”。材料发送至邮箱:xjzhangning@126.com

2、简要流程

收到简历及其他材料后,本单位会第一时间组织面试,认定符合要求后,提交院党委会审议,通过后正式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新疆畜牧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张宁

电话:0991-3075296,15999180028

E-mail:xjzhangning@126.com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阿里山街468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