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端人才引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2023年10月招聘1名人事秘书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2023年10月招聘1名人事秘书

工作地址:安徽省 - 合肥市招聘职位:其他支撑岗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0-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建,以“培养懂科技、懂产业、懂市场、懂资本、懂管理的复合型科技产业组织人才”为使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科技商学院。学院整合中国科大及中科院科技资源、国内外知名商学院师资和产业资源,积极探索“实践+实战+实效+理论”的教学模式和培养模式,聚力建设集教育中心、实训基地和研究基地为一体的科技商学院,主要开展科技产业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赋能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产业培育。

为加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业研究院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派遣至科技商学院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工作地点

科技商学院人事秘书

(1人)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负责引进人才全生命周期的人事服务与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入职、离职、转聘、续聘、每月考勤、年度考核、博士后中期考评、固定编选聘、师资系统维护等;负责协助新入职教师处理各项事务性工作。

2、负责人才引进的宣传与国际化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人才引进工作方案调研、公众号运营、国际会议招聘、人才引进全过程推进等。

3、负责兼职/客座教授聘用及考核工作;负责对接苏州高等研究院人才双聘工作。

4、负责各类人才项目、人才奖补、博士后专项资助的申报与核定工作。

5、负责引进人才及各类项目申请人背景调查工作,协助院级党组织完成审查工作

6、负责组联络国内外知名高校,有组织地开展聘期制教师的座谈会、主题沙龙活动。

7、负责起草相关工作方案、总结、协议等,协助做好师资管理制度建设。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具有很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3.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中国科大先研院校区

2、薪酬待遇

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金院。根据个人能力与业绩等协商确定薪酬,缴纳社会保险与公积金。

3、报名材料

1.《应聘报名表.docx》(点击下载);

2.身份证、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其他可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请将报名材料发至邮箱:iif@ustc.edu.cn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高校师资网”,压缩文件名与邮件标题相同。

4、招聘程序

1.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期为2023年10月30日;

2.资格审查;

3.考核;

4.拟劳务派遣人员体检、公示。

5、联系方式

研究院办公室0551-63600856、0551-63607771

6、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请及时关注官网的公示信息。对未进入公示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iif.ustc.edu.cn/2023/1016/c19558a614933/page.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