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端人才引进 >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新校区)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湖南省 - 衡阳市招聘职位:其他支撑岗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0-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以下简称南岳学院)是2002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湖南省直属、依托衡阳师范学院举办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23年5月6日,教育部正式批复南岳学院由衡阳师范学院和湖南楚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教发函[2023]43号)。根据教育部有关独立学院转设的文件精神,南岳学院将转设为一所由省教育部门主管的民办非营利性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新校区坐落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鑫诚路1号。

根据南岳学院(新校区)发展需要,为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一批优秀人才。招聘人员与湖南楚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在南岳学院转设完成后转入新设立学校。具体要求如下: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

(一)行政人员(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资产管理处)

1.专业要求:档案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等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新闻传播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教育学、管理学等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二)辅导员、学工/团委干事

1.专业要求:教育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艺体学院专任教师

1.专业要求:艺术学(舞蹈、书法)、音乐学(钢琴、理论)、美术学(国画、理论)、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民族传统体育学;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四)文学院专任教师

1.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范、商务)、历史学(中国史、世界史)、法学、教育学、学前教育、心理学、教育技术等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五)理学院专任教师

1.专业要求:物理学、物理学科教学论、地理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植物学、生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六)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

1.专业要求: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法学等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七)商学院专任教师

1.专业要求:经济学、财务管理、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八)工勤保卫人员

1.专业要求:水电气、消防、治安;

2.学历要求:学历不限(保卫专干需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

五、薪酬待遇/工作地点

1.薪资

年收入8万及以上,具体根据学历、职称、岗位、综合能力素质而定。

2.福利

“五险一金”,全员购买企业年金,享受教职工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金、学校自主研发产品、周末双休、寒暑假等。

3.工作地点: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鑫诚路1号。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csyxyrsc@csmu.edu.cn(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南岳学院(新校区)+高校师资网”。

3.报名资料

①岗位申请表(到长沙医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https://part.csmu.edu.cn/rsc/index.php?_m=mod_article&_a=article_content&article_id=120)

②个人简历

③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学历电子备案表扫描件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核

考核方式为笔试、面试(试讲)两个环节。考试考核时间、地点及考核结果学校将在长沙医学院组织人事处网页发布或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

(四)体检与背景调查

考试考核合格者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体检在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学校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将进行背景调查,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校领导审批。审批通过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长沙医学院组织人事处网页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15211078034(微信同号);邓老师0731-8860272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长沙医学院办公楼518室

湖南楚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9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part.csmu.edu.cn/rsc/index.php?_m=mod_article&_a=article_content&article_id=60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