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政府引才招聘 >井冈山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1月招聘公告(二)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井冈山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1月招聘公告(二)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井冈山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座落于江南望郡”--吉安市井冈山大学,作为一支传承文化和承担技术创新责任的设计院,将依托学校资源优势,选择能够顺应形势发展的独有方式推动地方行业发展。自成立以来设计了大量优秀作品,特别在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小镇、旅游景观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

现因业务需要,诚聘业内精英,共图发展大业!期望愿意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与设计院共同成长的社会精英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建筑、规划(土规优先)、造价设计师各1-2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人员要求二年及以上本专业设计工作经验,设计师、规划师要求有较强的方案构思及沟通能力,具备独立完成项目设计的能力,熟悉现行设计规范,熟练掌握常用的专业软件。

3、必须服从领导工作调度,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与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各1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硕士要求35周岁以下,副高级及以上要求40周岁以下。

2、取得相关专业执业资格,有相关专业设计经历。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应还有方案设计工作经历。熟悉现行设计规范,熟练掌握常用的专业软件。

3、具备相关专业的教学能力。

二、应聘需知

(一)岗位应聘需符合下列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团队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材料电子文件。

3、近期2寸免冠电子彩照。

(三)应聘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简历、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及近期生活照一张发至邮箱:547086664@qq.com。邮件请以应聘者姓名结合所报岗位为主题发送(如:张三应聘建筑设计师)。(邮件请勿重复投递)

2、时间截至:自发布公告起至202231

3、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30天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我公司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联系方式:聂院长18970602908

(四)注意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2、我司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在招聘过程中,我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录用人员管理和待遇

1.用工性质:经择优录用后,试用期为1-3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工资及待遇:工资面议。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