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政府引才招聘 >佛山市三水金控公司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佛山市三水金控公司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三水金控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程序

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任职资格、能力与学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作风正派。

(五)符合《党章》《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符合相关的任职资格要求。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企业

招聘岗位

数量

专业

学历

年龄

岗位职责

招聘要求

招考对象

工作经验

年薪

(税前)

福利

三水金控公司

出纳员

1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1.负责根据业务要求,准确、及时办理收付款业务。

2.负责及时、准确计算财务成果及各种税金、并按期缴纳各种税款。

3.负责做好票据的管理工作,确保票据的安全、完整。

4.负责协调银行关系,及时做好银行账户年审及信息资料的更新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具有中级会计师资格证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2.精通会计、税收知识,熟练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财务数据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4.工作细致耐心,有责任感,作风正派。

5.具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不限

不限

约8万元

五险二金、双休、带薪假、年度体检等

三水金控公司

党务人员

1

政治学、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1.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党组织政策部署和文件精神,开展党建工作。

2.起草和修订党建规划、制度,撰写党支部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党建材料。

3.组织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支委会、党员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会议、活动。

4.负责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务信息系统管理、党报党刊征订、困难党员慰问、党费收缴管理等日常党务工作。

5.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6.协助开展纪检监察、工青妇相关工作。

1.中共党员。

2.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岗位调配,执行力强,能独立完成工作。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化办公设备。

不限

不限

约8万元

五险二金、双休、带薪假、年度体检等

三水金控公司

人事专员

1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1.负责建立和完善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人力资源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并跟踪制度执行情况。

2.负责公司人员招聘、提拔、培训、劳动关系管理工作。

3.负责公司组织人事、档案、考核工作。

4.负责公司人员因私出国(境)、外出请(销)假、因公省外活动。

5.负责定期对公司的人力资源状况进行分析、规划,及时向公司提出改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议和措施。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熟悉国家、佛山地区及企业关于合同管理、用人机制、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

不限

不限

约8万元

五险二金、双休、带薪假、年度体检等

三水金控公司

综合管理员

1

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1.负责公司日常行政管理事务,包括宣传、接待、社会公益工作、节假日值班管理等。

2.负责公司会务工作,包括会议筹备、通知并记录、整理、存档会议纪要等。

3.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采购与管理、办公场所管理、饭堂等后勤管理工作。

4.负责做好公司工青妇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取得C1机动车驾驶证。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公文管理、公文写作技巧。

5.工作耐心细致,有责任感,沟通领悟能力强。

6.出差、加班较多,适合男性。

不限

不限

约8万元

五险二金、双休、带薪假、年度体检等

三水金控公司

项目管理员

1

土木类、建筑类、水利类、测绘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1.负责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技术、协调等建设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项目的交(竣)工验收,办理结(决)算等工作。

3.负责公司各种安全工作,包括在公司配合安全生产活动,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收集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参加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熟悉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具有完成一般技术辅助性工作的实际能力。

2.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作风正派。

3.具有土木工程建设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不限

不限

约8万元

五险二金、双休、带薪假、年度体检等

注:1.社会人员指: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2.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至接受报名的第一日。

3.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4.凡与招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该企业党建、人力资源、财务、监察、审计等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工作程序

(一)公告

本招聘公告在区国资局、三水发展公司网站进行发布,发布时间为: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2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2月15日(共2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可由他人代报名。

2.报名地点:佛山市三水区环城路71号201,联系人罗小姐,电话0757-87778075。

3.携带资料:《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报名表(三水金控公司)》(附表1)本人签字版原件、1寸免冠近照2张、考生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时间为近1个月内)、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文件(单位证明或劳动合同)、购买社保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有关复印件材料不再退回。由他人代报名的需要提供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及委托书(附表2)。

4.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2)符合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报名。报考者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机关雇用人员的,需在面试环节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招聘企业对报名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报名结束后,通知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考试。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继续开考。

5.疫情防控要求: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

(1)笔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统一时间和地点进行,由第三方机构负责命题、印刷、监考和评分工作。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成绩在三水发展公司网公示2个工作日,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第三方机构负责命题、印刷。主要考核应试者思维逻辑、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各项素质。面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的5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总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合成综合总成绩,综合总成绩的合格分数为60分,合格者方有资格进入体检环节。综合总成绩在区国资局、三水发展公司网公布,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体检

根据合格人员的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对象,由招聘企业组织考生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结论由医院给出,体检不合格的,可依序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还须提供相关计生和无违纪犯罪证明等材料。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缺额根据实际需要,可按照考生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的结果以及岗位要求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通过区国资局、三水发展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七)录用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招聘企业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1.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或在招聘过程中查实具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2.若出现考生综合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考官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3.对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职位,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招聘企业研究决定。

附件1.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报名表(三水金控公司).docx

附件2.委托书.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