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江西省 - 南昌市招聘职位:其他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岗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08-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为编制外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岗位信息如下: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遵纪守法,吃苦耐劳;

3.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年龄、文化程度、专业、身份等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5.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纪违法记录;

6.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7.年龄、工作经验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8月底。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前科劣迹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曾纳入失信被执行人且仍未处理到位的;

6.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7.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8229:0082517:00,具体步骤如下:

1.报考人员登陆江西赣江新区网(www.gjxq.gov.cn)进入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

2.报考人员需真实、准确、有效地填写个人信息,选报招考岗位,并上传本人近6个月内电子照片(jpg格式,100kb以下)。

3.准考证打印。报名审核通过的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前应仔细阅读岗位报名条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2.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原则上比例不低于1:6,比例不足时,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并进行公示。

3.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资格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4.招聘过程中,所有程序的公告发布,除特殊说明外,均在江西赣江新区网上发布。

四、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初试、笔试和面试复试三个环节。

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初试成绩*1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50%

如该岗位报考人数较多、需分在不同考场进行面试,则采用修正系数法计算考生本轮面试的最终成绩(计算公式为:考生面试修正成绩=考生面试原始成绩×修正系数<同一岗位全体考生面试成绩平均值÷本面试室该岗位全体考生面试成绩平均值>)

(一)面试初试

1.面试初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长为8分钟以内。主要内容为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的初步考核。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招聘计划数,按面试初试分数从高到低排名以16的比例确定入闱后续人选,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笔试环节。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满分100分,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笔试分数从高到低排名以16的比例确定入闱后续人选,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复试。若招聘岗位笔试人数不足1:6,则该岗位全部人员进入后续环节。

(三)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学历、专业、年龄、工作经历等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经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1.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3)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交工作经历证明原件,证明可为以下材料:单位盖章证明、正式聘书、正式劳动合同、离职证明、单位内部正式行文;

4)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片2张;

5)其他与岗位相关的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时因个人原因导致部分材料暂时无法提供原件的,可携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并签订承诺书,按承诺书上承诺日期前提交(身份证明除外)材料,未能如期履行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者,予以进入后续环节。

(四)面试复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2.面试方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长为15分钟以内。主要针对应聘人员的工作能力、适岗专业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核。

五、考察与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进入考察环节,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经研究同意后,拟聘用人员在赣江新区政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由中医药科创城综合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因报考人员考察、体检、公示不合格的,或主动放弃聘用的,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聘的,经研究后决定是否递补人选。

七、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间工资按照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照赣江新区招录区聘制工作人员相关规定执行,与在编在岗人员同岗同酬。

八、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如有咨询事项,可在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拨打以下电话: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91-83886209

岗位咨询电话:0791-83825782

监督投诉电话:0791-8382576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gjxq.gov.cn/art/2023/8/21/art_58384_4573676.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