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云南省安宁市直属机关单位2023年5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安宁市直属机关单位2023年5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安宁市直属机关单位委托安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性质

本次招聘3个岗位,每个岗位1名,共3名。本次招聘岗位属劳务派遣性质,人员身份为编外人员,不具有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编外用工的3个岗位均按8000/月(含五险一金、招聘服务费、派遣服务费)给予经费保障。预计实发薪酬约6300/月,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应发薪酬的80%计发,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热爱军队,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2.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放宽至大学全日制专科学历);

3.责任心强,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4.岗位需值班值守,需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5.有军事机关、兵役机关工作经历者优先;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者优先;退役军人优先;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聘用人数

性别

要求

学历

要求

年龄

要求

政治

面貌

专业要求

其他报考资格条件

征兵工作

处理机关业务、军事训练、兵役征集等。

1

男性

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但需具有在军事机关工作满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获得过州(市)级及以上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或其他军事机关先进称号的优先;在军事机关工作满5年以上学历可放宽至大学全日制专科。

党建工作

党建、宣传、人事等。

1

不限

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及以下

不限

汉语言文学、哲学、秘书学、新闻学、传播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政治经济学专业

有党务、行政、宣传报道工作经历的优先。

后勤工作

后勤保障业务等

1

不限

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及以下

不限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专业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财务、审计工作经历的优先。

年龄要求以报名之年计算,30岁及以下199211日及以后出生35岁及以下198711日及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散布有政治性问题的言论,撰写、编著、制作、发表、出版、传播有危害国家安全或者其他政治性问题的文章、著作、音像制品,编造或者传播有政治性问题的手机、互联网信息,或者参加法律禁止的政治性组织等,受过处罚的;

2.组织、参加、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的;

3.组织、参加邪教、有害气功组织以及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或者参与相关活动的;

4.笃信宗教,拒不退出宗教组织或者继续参加宗教活动的;

5.曾受到刑事处罚、行政拘留或者劳动教养、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被调查处理或者被侦查、起诉、审判的;

6.被开除公职、责令辞职、开除学籍,或者被开除党籍、留党察看、开除团籍的;

7.长期在国(境)外工作和生活,与国(境)外政治背景复杂的组织或者人员联系,政治上可疑,被有关部门记录在案的;

8.有涉及淫秽、暴力和非法组织标志等文身的;

9.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正在被侦查、起诉、审判的,组织、参加、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的,是邪教、有害气功组织或者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成员的。

10.有法律、法规规定及其他不符合在军事机关工作条件的;

11.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518日至526日(周一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方式及地址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地址:安宁泰安保安有限公司二楼人力资源部(安宁市大屯新区景兴路5号)。

3.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须填写《编外用工人员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表》,详见附件1)及《编外用工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2),并仔细核对填报信息,每名报考人员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多报者则作为无效报名处理。报名信息一经审查通过,不允许作任何修改,因信息不实造成后续环节出现问题,后果由报名者自行承担。

4.报名材料

1)《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2)《承诺书》本人亲笔签署并按手印,填写内容不得涂改;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4)专业技术人员或技能人员资格证书(没有可不提供);

5)近期半寸蓝色免冠照片1张;

6)从事征兵工作岗位需提供具有在军事机关工作满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7)有军事机关、兵役机关工作经历者,退役军人等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其他本人认为需要展示的突出业绩、表彰奖励等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报名时一次性递交。

(二)资格审查

由用人单位负责,通过报名材料筛选的报考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资格审查原则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后续环节。凡弄虚作假或伪造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安宁泰安保安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查看报名资格审查结果。

(三)组织考试

由用人单位和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组织实施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综合成绩择优聘用,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不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具有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身份。

(二)报考人员务必到公告中的报名地址进行报名登记,请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三)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告相关规定。因违反相关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失误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对违反聘用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四)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保证所留通讯方式24小时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的或通过其它渠道获取错误信息从而造成报考失误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五)报考人员必须确保报名时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因未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伪造报考信息、填写信息有误、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六)安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只对外代发本公告,本公告、招聘相关事项均由用人单位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报名咨询电话:0871—68686289

用人单位电话:087164760575、李老师14787199010

 

安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9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kman.gov.cn/c/2023-05-09/6633541.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