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89年,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重大问题以及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承担生态环境部重要文件和材料、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重要讲话文稿的起草工作;统筹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宣传、理论研究、制度创新、实践转化和国际传播等相关工作;承担生态环境战略、政策、法治、体制等调查研究、成效评估与技术支持工作;承担国际生态环境问题研究工作;为生态环境部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承办生态环境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20215月,经党中央批准,在生态环境部成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部党组明确依托中心实体化建设和运行,着力打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宣传高地、理论研究高地、制度创新高地、实践推广平台和国际传播平台。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无事业单位编制)。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情况

本次计划招聘人数、具体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岗位条件等详见附件《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23年招聘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志投身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3.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勤奋踏实、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5.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质。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如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同时将有关报名材料扫描件电子版随报名表一同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zhaopin@prcee.org。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520

(二)资格审查

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符合资格条件的进入考试环节;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及笔试的,即获得面试资格,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着重考察报名人员的专业背景、工作能力、岗位匹配度和综合能力等。

面试时须同时携带身份证以及证明岗位要求的相关水平能力的材料。

(四)体检和考察

招聘岗位实行等额考察,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情况确定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的,取消考察人选资格。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中心根据具体情况研究确定是否递补。

(五)公示

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我中心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七)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采取邮箱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报名人员应保证填写的个人信息、提交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相应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有关违纪违规行为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规定进行处理。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

202355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prcee.org/zyhd/202305/t20230506_1029142.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