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29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29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4-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松辽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除外)。

二、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备拟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11200511期间出生),对于2023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311以后出生);

8.应届毕业生须按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9.考生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松辽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招聘人员计划表》(附件)。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341215时至202342415时。

2.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水利人事招聘考试平台(http://www.slrsks.cn),进入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栏进行注册报名。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招聘岗位满足招聘人数与报考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3的条件方能开考。如未达到1:3,则取消该岗位招聘或核减招聘人数。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正接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人员以及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3.资格审核: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条件、岗位要求和专业目录等进行资格初审。专业目录包括:最新版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以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专业目录;所学学科专业不在选定的参考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可以主动联系,确认报名资格。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待定,有关事宜将提前在水利人事招聘考试平台、松辽水利网公布。

2)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水利相关知识和职业能力等方面内容,不指定考试复习范围。

2.面试

1)面试时间待定,有关事宜将提前在水利人事招聘考试平台、松辽水利网公布。

2)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为1:3。在超过笔试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第三名笔试成绩并列,均进入面试。

招聘岗位面试人数达到比例的,面试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面试人数达不到比例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

3)面试前招考单位将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进行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审查时需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

已取得的大学及以上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

应届考生需提交由所在院校学生主管部门盖章的成绩证明和毕业生推荐表;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交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中应注明工作单位详细名称、地址、人事部门联系人及办公电话。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4)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直接考核的岗位,采取面试考核方式,由招聘单位自行组织,面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不组织笔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体检与考察

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参加体检。如遇名次并列的,均列入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具体要求于面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习情况、既往身体状况等。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水利人事招聘考试平台、松辽水利网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八、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信息和材料须真实完整,报名表和参加招聘过程中使用的信息必须一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需要同时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笔试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水利人事招聘考试平台、松辽水利网站上发布的招聘动态,保持电话畅通。

九、咨询电话

招考咨询电话:0431-8560714885607145

招考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431-85607135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10-6320411363204391

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8:30—11:0013:30—17:00

其他相关事宜将在水利人事招聘考试平台、松辽水利网公布,请注意查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lwr.gov.cn/tzgg/46157.j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