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甘肃省肃南县2023年公开引进3名高层次急需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甘肃省肃南县2023年公开引进3名高层次急需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强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肃南县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肃南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急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全县计划引进企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人才3名,其中:事业单位1名、企业2名。具体岗位详见《肃南县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岗位需求表》。

二、引进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往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具体岗位所需专业和学历详见《肃南县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才岗位需求表》。

三、资格条件

(一)引进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坚定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

3.本科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33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331日后出生)。

4.热爱事业,乐于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6.具备引进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条件,其中:报考人员毕业证书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或不予聘用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3.曾被开除党籍、公职或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的;

5.没有按照有关要求取得毕业证书、延期毕业的;

6.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7.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8.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优惠政策

1.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2.企业引进人才,提供职工宿舍、食堂,薪酬待遇和其他优惠政策详见《肃南县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岗位需求表》。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填写《肃南县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并签字,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称或其他资格证书、业绩或成绩证明、个人简历等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引进单位报名指定电子邮箱。报名时间为2023317830202341018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企业组织力量对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审核结果及时通知本人。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届时由各用人单位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并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

事业单位面试考核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企业面试考核由用人企业自行组织实施。

(四)体检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引进岗位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

事业单位体检考察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企业体检考察由企业自行组织实施。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研究审定后,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引进的往届毕业生在面试考核后,即可组织进行体检考察和聘用工作;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731日前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到用人单位报到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宜

1.请考生随时关注张掖党建网和用人单位的通知信息,自觉遵守相关要求。

2.本次引才不收取任何费用。未尽事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及有关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具体咨询电话如下:

肃南县委组织部:09366125011

肃南县人社局:09366122223

中共肃南县委组织部

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1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gssn.gov.cn/zfxgk/fdzdgknr/zxgg/202303/t20230316_1005822.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