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统计局2022年11月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统计局2022年11月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更好的完成社会经济调查工作,经萨尔图区人民政府批准,萨尔图区统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本次共招聘社会经济调查辅助岗位4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2、热爱工作,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3、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智能手机,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统计、会计专业优先;

4、身心健康,身体条件达到《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合格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28日以后出生)。

(三)不具备报考资格人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受过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处罚的;

7、闹访、缠访人员以及曾参与邪教、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或其他非法组织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8日上午9:00至12月7日下午17:00,报名时间视情况可适当延长。

(二)报名方式

将附件中《萨尔图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及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等上学及参加工作期间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统一压缩发送至邮箱sqpcbgs@163.com,咨询电话:6181932、6181488。

四、招聘办法

经报名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未入围面试的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报名后,要保持通讯畅通。面试主要从专业知识、工作态度、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定,按招聘数量1:1择优确定招聘对象。

五、录取和公示

体检(费用自理)、考核合格的,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实,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录取名单在萨尔图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ertu.gov.cn)上公示3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六、体检和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体检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负。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不能聘用,产生的空缺岗位,原则上从参加该岗位考试的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七、管理待遇

1、基本工资1860元/月(应发工资总额),绩效津贴500/月(试用期间无绩效津贴),缴纳五险(个人部分个人承担)。试用期1个月,聘任期1年,实行合同制,签订劳动合同;

2、招聘人员无编制,不具有国家工作人员身份,不享受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职工相关待遇;

3、统计局负责人员管理及考核,连续2次考核不及格的,区统计局有权辞退;

4、半年内出现岗位空缺,备选人员按成绩依次补录。拟聘用人员在萨尔图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2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萨尔图区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aertu.gov.cn/zhengwuyaowen/tongzhigonggao/62727.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