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江苏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1名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1名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江苏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因发展需要,现委托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热爱环境保护事业,好学上进,事业心、责任感强,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岗位要求的良好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年龄计算基准日期为1987年11月25日;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https://www.0527rc.cn/data/upload/ueditor/20221126/1669428225431522.png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注:岗位专业要求参照《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公示

通过微信公众号【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ssqzp.com)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本次招聘岗位信息。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凡有意愿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于将所需资料原件扫描压缩上传至邮箱358431452@qq.com,压缩包按“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的格式命名。在考试前提供上传材料原件进行核实信息,未经核实信息人员,将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2)学历证书原件;(3)从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4)招聘专业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从业经历证明(指经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三者选择其一即可)及其它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5)应聘登记表附照片。

3、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2日截止。

4、报名咨询电话:18651195759,18115229288。

(三)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由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四)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卷面100分。

2、专业技能测试:需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技能测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3、面试: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组织面试,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则按照实际人数组织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对面试人员进行全面的评估考核。

4、按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3:4:3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

(五)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体检人员名单。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依次按照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全部相同,则由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

2、若被通知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体检。

(六)考察(政审)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七)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ssqzp.com)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四、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经体检及政审合格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另行商定)。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转正后薪资待遇参照单位同等性质工作人员执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标准按照政策规定,由单位和个人共同负担。

五、纪律和监督

注:因受疫情影响,所有考生必须落实宿迁市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开考前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本次招聘工作在江苏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的监督下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本简章由江苏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和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江苏省宿迁环境监测中心

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

应聘登记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0527rc.cn/article/619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