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江苏省泰州海关2022年公开招聘4名缉私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泰州海关2022年公开招聘4名缉私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缉私工作需要,泰州海关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缉私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单位简介

本次招聘缉私警务辅助人员由泰州海关缉私分局使用。泰州海关缉私分局主要负责泰州地区的反走私工作,是一支专司打私工作的公安执法力量。主要负责辖区走私犯罪案件的侦办和走私违规及其他行政违法案件的查处工作。

二、招聘人员数量及岗位

招聘缉私勤务类警务辅助人员4名(劳务派遣性质),具体详见《泰州海关2022年公开招聘缉私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为泰州市户籍人口;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政治修养,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111520041115期间出生);

4.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历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报考者的学历证书必须在报名日前取得,报名期间为全日制在校在读的学生不得报考;

5.身心健康,体貌端正,脸颈及手足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胎记,无纹身,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重听,无严重传染性疾病和慢性病,双眼矫正后视力在4.8以上,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6.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7.持有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技术娴熟(C照及以上);

8.自愿从事缉私警务辅助工作,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能够适应加班、夜班、出差等公安工作需求;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遵守公安机关工作纪律。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门资质、专门技能或相关经验的人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本人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本人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本人及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7.曾因走私违规行为被处罚过的;

8.其他不适宜从事缉私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存在不得报名情形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招聘公告于20221115在南京海关门户网站(http://nanjing.customs.gov.cn/)政务公开栏下通知公告版块公开发布。

(二)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为泰州海关传达室接待区(泰州市海陵区青年南路59号泰州海关院内);报名时间为202211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应聘人员需在此期间内完整、如实、准确、详细填写《泰州海关2022年公开招聘缉私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附上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片,连同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最高学历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个人征信记录、驾驶证等各类资质认证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注意事项:

1.持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报名各岗位的,须提供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上网查询并打印本人学历信息表,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选择在线打印),注册备案表上需生成在线验证码(网页截图打印无效)。

2.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在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和相关附件材料,根据招聘要求认真填写,报名时所提供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负完全责任。在招聘各环节及聘用后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或应聘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或者取消聘用。

(三)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对照职位表审查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应聘资格条件,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符合条件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在南京海关门户网站进行公告通知。

(四)准考证领取

初审资格合格后,考生于1126至泰州海关传达室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进入笔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出具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按通知时间、地点和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未能报到的视为放弃考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侧重综合类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基本法律知识和外贸常识等方面的考核。

笔试时间为1127,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开考最低比例为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则按规定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

(六)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南京海关门户网站公布。应聘人员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维、沟通、应变等方面能力以及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度。

(七)综合成绩确定

按照笔试成绩40%和面试成绩6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八)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是否具备能够适应公安工作需求的基本身体素质和运动机能,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放弃体能测试或测试不合格的,取消参加下一招聘程序的资格。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参加下一招聘程序的资格。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十)政审

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政审,重点审查应聘人员是否存在不得聘用为警务辅助人员的情形,以及其他不适合缉私工作的情况。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一)公示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应聘手续。

(十二)递补

如出现体能测试、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放弃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的或公示中发现问题不予聘用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递补相关人选。如安排递补,递补名额根据应聘人员专业特长和综合成绩,结合岗位需求,择优进行递补。

此次招聘考试综合成绩保留1年。在此期间,若有聘用人员解除劳动关系,可从考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序递补。

(十三)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派遣制,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公司将被聘用人员派遣到工作单位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接受工作单位的统一管理。劳动合同实行两年一签制,期满后视工作情况再续签,首次签订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将进行培训、试用和考核,考核或表现不合格的,双方终止劳动关系。

(十四)弃权处理

从笔试到聘用的任一环节中,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的,以及已办理劳务派遣手续但未按时报到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且3年内不得再次应聘泰州海关缉私警务辅助人员职位。

五、薪酬待遇

被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照泰州海关缉私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统一配发工作服装、鞋帽和工作证件。单位缴纳五险一金,扣除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后,月工资为3500-4000元人民币(加班补贴、出差补助、考核奖等另计),不提供住宿。

六、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把防疫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

1.应聘人员在参加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等工作时,严格按照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持非绿码、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前5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不得参加以上应聘环节。

2.对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的应聘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转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二)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其附件。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真实情况或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过程和应聘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2.在职人员应聘的,由应聘者本人自行妥善处理与原工作单位的关系,凭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办理聘用手续。

3.招聘考试不指定培训教材,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

4.本公告由泰州海关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23-827277860523-82727793,开通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附件下载:

泰州海关2022年公开招聘缉私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附件1).xlsx

泰州海关2022年公开招聘缉私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xlsx

泰州海关

20221115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nanjing.customs.gov.cn/nanjing_customs/zfxxgk58/lshgzwgk8/4512148/4512152/4680794/index.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