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2年招聘23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2年招聘23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23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单位: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二、招聘岗位:本次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3名,岗位计划表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2.曾被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银行、法院视为失信人,或有其他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或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参加非法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本局在职在岗人员;

7.在校学生(函授在读生除外);

8.其他不适合从事城市管理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的情形。

四、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不收取费用。

1.报名时间:20221116-1122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人事财务股邮箱:lnzfjrscwg@163.com

3.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毕业生提供)、退伍证(退伍军人提供)、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及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粘贴在报名表上)。

4.资格初审。考生必须对其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不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考试

(一)知识考试

1.知识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基本常识、语言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等相关知识。报名结束后10天内电话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

2.笔试注意事项:考生除携带水性笔等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信工具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及以上未进入考场,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开展。根据报考人员的知识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知识考试成绩相同情况的,同时进入面试;符合条件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成缋计算

1.考生考试成绩=知识考试成绩x40%+面试成绩x60%

2.考生考试成绩(含知识考试、面试成绩)仅本次考试有效。如招聘期间新增职位,招聘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且符合该缺额职位应聘条件的末聘用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补录。

六、体检、政审、公示及签订劳动合同

(一)体检

用人单位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依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政治考察

政治考察与体检同步进行。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缺额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公示

体检、政治考察合格的人员,经招聘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通过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柳南城管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确定聘用名单,办理聘用手续。

(四)签订劳动合同

经知识考试、面试、体检、政治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根据资格条件和招聘计划确定为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进行岗前培训,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或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或岗位工作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取消聘用。

六、薪酬待遇

(一)当前月工资待遇为3288元,另有五险一金。外勤人员享受5个月/年的高温补贴。

(二)试用期满转正后,按自然年满一年,增加工龄工资100元,500元封顶。

(三)按规定享受公休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日和其他福利待遇。

七、其他事项

(一)考生在报名时须正确填写手机号码,且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通讯方式变更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凡因个人原因,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知识考试、面试或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西事业单位线下公开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制定发布的《应对近期国内严峻新冠肺炎疫情十严格〞》等文件要求,请考生做好健康管理,没有健康码不得参加公开招聘活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持本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C)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聘用等处理,并记入其本人诚信档案。

(四)凡被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正式录用但未按报到要求报到,或报到后在试用期内辞职的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五)最终解释权归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所有。

报名咨询电话:0772-3211527

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1116

附件下载

附件: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lzrc.com.cn/Article/Detail/46028453-7b9c-4783-8d45-020c4d67b88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