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广西河池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2022年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河池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2022年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本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一)办公室岗位一(1人),专业要求:中文、汉语言文学、文秘教育、新闻传播学或有办公室、新闻宣传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在宜州区。

(二)办公室岗位二(1人),专业要求:中文、汉语言文学、文秘教育、新闻传播学或有办公室、新闻宣传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在金城江区。

(三)专业技术岗(2人),专业要求:国土整治与规划、国土资源开发与管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地理信息系统及测绘专业,工作地点在金城江区。

三、招聘条件:

(一)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岗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细心负责,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熟悉计算机应用与操作,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工资每月2600—3000元左右(含五险),工作满一年后可缴纳一金。聘用期间享受单位缴纳部分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待遇,与单位在编干部享受同等的出差、下乡等相关福利待遇。

(二)休假待遇。除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外,在本单位工作满一年后,按请休假制度享受相应休假。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117112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2109502@163.com进行网上报名。经资格审查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电话通知,进行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半年内的小2寸免冠彩照2张,并提供原件核对。

(二)择优试用。经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后,按1:1的比例择优选定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

(三)正式聘用。根据试用期间的现实表现,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并按照国家劳动法等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需个人承担的部分由个人缴纳)。

(四)联系方式:0778-2104906,地点为河池市(宜州)行政办公大楼D区一楼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原市国土资源局)。

六、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如有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河池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022.11.7.docx

河池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2022117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hc.gxrc.com/Article/info/3ab683f3-dc6e-43ec-82d1-562de7af6e6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