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2022年度第三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2022年度第三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是农业农村部所属正局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开展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战略和政策研究,承担农业农村数据汇集管理、综合分析和整合应用等工作。根据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编制内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员(不含博士后出站人员),有关资格以截至2022930日计算。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教育背景、专业水平、工作经历和能力,报名前需要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需求计划表》(附件2)。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截止日期:2022111417:00

(二)报名方法:请应聘者填写《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于2022111417:00前发电子邮件至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招聘专用邮箱(dsjzxbgs5919@126.com),邮件名称为“报考岗位+姓名”。

(三)报考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报名及资格审查同步进行,为期一周,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报名时间截止后2个工作日。岗位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达到15方可进行下一步环节,达不到该比例的,视情况研究决定是否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测试应聘人员能力水平。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均可参加笔试。根据各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与应聘人员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若达不到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面试。笔试、面试有关安排另行通知。综合成绩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计算。笔试成绩需达到笔试总分的60%,面试成绩需达到面试总分的60%

六、考察、体检

各岗位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因应聘者个人放弃或体检考察出现影响聘用的问题,由单位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是否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将按要求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农业农村人才网和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八、办理入职

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9195326

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

2022114

附件下载:

附件1: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农业农村部大数据发展中心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需求计划表.xl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pgg/202211/t20221104_48937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