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基础教育》编辑部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非事业编制)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基础教育》编辑部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非事业编制)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基础教育》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面向基础教育领域的综合性专业期刊,是我国基础教育界唯一带有中国字头公开出版的综合性专业期刊。

202295,《中国基础教育》创刊首发,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参加首发活动并向各省市代表赠刊,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致辞并讲话,希望《中国基础教育》坚持引领性、实践性、科学性、创新性、精准性,办出一本权威、专业、高端、接地气的高品质期刊。

为了落实教育部党组、中国教育学会对《中国基础教育》杂志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结合编辑部工作实际,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5名,其中期刊部主任1人,编辑2人,行政主管1人,发行广告主管1人。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热爱祖国和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优秀。

(三)严格遵守教育和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具有高度事业心、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

(四)热爱教育事业和期刊工作,熟悉教育期刊业务,热爱学习,勤勉敬业,勇于探索,乐于合作,能适应各种工作挑战和压力。

(五)热爱生活,善良正直,身体强健,心理健康,积极乐观,团结友爱,乐于分享,愿意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

(六)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1.期刊部主任

岗位职责:协助主编完成《中国基础教育》杂志的策划、采访、编稿、审稿、校对、出版、评价、宣传、推广等全流程工作。进行期刊部日常管理;承担部分编辑工作量;负责全刊稿件的复审、发稿、校对组织工作。组织编辑完成日常采编校任务,引领指导编辑专业成长,组织编辑业务学习和工作考核。

任职条件:

1)熟悉基础教育领域各项工作,具有在基础教育相关机构5年以上工作经历,或从事教育报刊编辑采访5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协调、组织、策划、采访、编审、写作、公关能力,能组织编辑部高效、有序地运转,保证优质准时出刊。

3)具有较丰富的作者和读者资源,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优秀校长教师有较长期稳定联系。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积极乐观,追求完美,合作沟通能力强,能独立完成和组织团队完成采编任务。

5)教育、新闻、中文或管理专业毕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6)新闻采访或编辑出版系列副高及以上职称,或5年以上中级职称。

2.编辑

岗位职责:主要承担《中国基础教育》杂志的策划、采访、编辑、校对、宣传工作,能自主完成负责栏目的策划与编辑校对工作,建立与作者和读者的深度和广泛联系。

任职条件:

1)了解基础教育领域各项工作,具有在基层教育机构工作3年以上经历,或有从事教育报刊记者、编辑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具有良好的策划、采访、编辑、写作、校对能力,会使用各种办公软件进行文稿编辑、图片处理、文字校对等各项工作。拥有一定的作者和读者资源。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能独立完成外出采编任务。学习热情高,追求专业成长,思维活跃、开拓进取。

4)教育、新闻、中文或管理专业毕业,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

5)新闻采访或编辑出版系列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三年以上编辑工作经历。

3.行政主管(1人)

任职条件:

1)了解基础教育领域各项工作,具有在基层教育机构或相关媒体3年以上工作经历,从事过办公室和财务工作者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合作、沟通、交流能力,能保证编辑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性格开朗,为人宽厚,乐于助人,勇于担当,自律自强。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财务知识、公文写作和信息化管理能力。

4.发行广告主管(1人)

任职条件:

1具有艰苦创业的精神和主动开拓市场的能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创新思维。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和经营能力。

2)熟悉发行广告流程,熟悉经营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严格依法经营,及时整理并完善发行资源,能随时出差开展工作。

3)善于开展品牌经营管理工作,善于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市场拓展工作。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招聘基本流程

1.报名和初审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命名,连同与岗位资格要求相关的佐证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zgjcjy2022@163.com。报名截至日期为1113

20221131113,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及附件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电话通知进入笔试和面试阶段;初审不合格,应聘终止,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和面试

对初审合格者,计划于11月中旬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面试当天,对应聘人员身份、学历、学位、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复审。应聘人员应提供佐证材料复印件1份(复印件不予返还),并提供原件进行查验。

3.考察和公示

对面试和复审合格者,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将通过体检、查阅人事档案等方式进行综合考察。对考察合格者进行7天公示,公示期结束后,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应聘材料

1.请填写《<中国基础教育>编辑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

2.请撰写个人自我介绍,包括基本履历、个性特征、爱好特长、代表性业绩、自我评价等。

3.代表性作品:应聘编辑部主任和编辑人员,请提供个人已发表文章或编辑作品原文电子版3~5份。

五、温馨提示

本次招聘不解决应聘人员北京市户口和事业编制,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

报名邮箱:zgjcjy2022@163.com

咨询电话:010-8402230184022315

<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roman";mso-bidi-font-family:"times="" color:#333333"="" style="box-sizing: inherit; word-break: break-all;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第一批报名截止日期:20221113

蓬勃发展的中国基础教育,等待您的到来!

承载使命的《中国基础教育》,期盼您的加盟!

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基础教育》编辑部

《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

2022112

附件下载:

附件:《中国基础教育》编辑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jybzp.chsi.com.cn/home/bul/announcement/v9wqgt82n0cdrg2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