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珠海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2022年11月公开招聘2名专职监管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珠海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2022年11月公开招聘2名专职监管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珠海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文资办”)是在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设立,根据珠海市政府的授权,代表珠海市政府履行对珠海传媒集团和珠海演艺集团(均为市属一级国有企业)出资人职责的机构。为进一步加强国有文化资产监管工作,建立健全国有文化资产监管体系,市文资办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2名专职监管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介绍

市文资办是在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设立,根据珠海市政府的授权,代表珠海市政府履行对珠海传媒集团和珠海演艺集团(均为市属一级国有企业)出资人职责的机构。

二、招聘职位

专职监管人员2名,拟担任市管国有文化企业的财务总监、董事等职位。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诚信守法,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勤勉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履职纪录;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197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金融、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学历,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和财务监管工作,取得会计师、审计师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等相关执业资格;

(五)中共党员优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并自觉贯彻执行有关国有资产监管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制度;

(六)从事金融、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工作4年以上,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担任过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财务总监、总会计师、财务或审计部长(经理)职务1年以上;

2.在机关事业单位担任科长职务1年以上或副科长职务3年以上;

3.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会计审计工作,并担任主审(或项目经理)3年以上。

(七)具有中国或世界500强大型企业相应管理岗位、上市公司中高层职位经营管理经验者或有大中型国有文化企业工作经验优先,年龄可放宽至48岁(197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

3.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4.近三年度考核有不称职或基本称职的;

5.其他不符合条件的。

四、薪酬待遇

专职监管人员实行年薪制,薪酬福利待遇实行统一管理,录用人员年薪27-35万元(税前)。具体薪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质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报名资料(扫描件)。报名的邮件主题注明“招聘专职监管人员+姓名”,发送至邮箱1434544215@qq.com。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29日。

3.报名材料:

(1)《珠海市文资办公开招聘专职监管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报名者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通过邮件报名的,需发送扫描版);

(2)个人近期正面免冠彩照1张(电子版);

(3)应聘者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扫描件各一份;

(4)学历、学位证扫描件一份;

(5)报名者为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6)岗位要求具备的任职经历、工作经历等其它证明材料;

(7)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并与原件相符。通过邮件将以上资料以扫描件压缩包形式发送。

4.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将以电话或者邮件方式通知报名人员。未按规定报名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的不予通过审核。未进入考试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将在中国珠海政府网(http://www.zhuhai.gov.cn/)公布。

5.其他事项:符合条件报考人数少于6人时,不予开考。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总成绩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相同的,则另外加试一题面试题。

1.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闭卷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以及适应职位要求的素质与能力。笔试结束后,依笔试合格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时,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在中国珠海政府网(http://www.zhuhai.gov.cn/)公布及电话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面试现场需进行资格复审,请入围面试人员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备查。

2.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结束后,计算面试合格考生成绩,并依其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

面试成绩、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在中国珠海政府网(http://www.zhuhai.gov.cn/)通知公告栏上公布。

(三)体检及考察

体检:体检在指定的本市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具体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方可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或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体检的,由市文资办视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考察:通过查阅人事档案和谈话等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身心健康、人际沟通等方面的情况。

(四)确定聘用人员并办理录用手续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名单在中国珠海政府网(http://www.zhuhai.gov.cn/)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和权限审批并办理聘用手续。

如发现考生有违纪违法、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办理劳动合同签订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市文资办办理劳动合同签订手续。

(六)纪检监督

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督,纪检监督电话:0756-2227434。

(七)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认真阅读并遵守《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参加考试时提交已签名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八)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如下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不服从组织安排的;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作弊或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因公示有异议经核查属实影响聘用的。

2.因考生放弃或被取消拟聘资格、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而导致岗位缺额的,市文资办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3.未尽事宜,由市文资办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6-2222824/0756-2120828。

珠海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附件:

附件1:珠海市文资办公开招聘专职监管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zhuhai.gov.cn/xw/gsgg/content/post_344509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