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2022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2022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简介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位于海淀区北三环中路37号,成立于1957年,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集采供血、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国内大型采供血机构。年采血总量超百吨,居国内采供血机构之首。

中心现有职工600余名,下设26个科室。承担国家及北京市重大科研项目20余项,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建教学基地,承担北大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输血和检验课程的教学工作。建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以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为准则,全面保障首都地区临床血液供应。参加美国、澳大利亚、卫生部临检中心的室间质量控制,血液检测技术和标准与国际接轨,承担国家卫健委血液标准委员会秘书处、中国输血协会血站管理工作委员会、北京市采供血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北京市临床输血专家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献血办公室、华北地区血型参比实验室、国家骨髓库、血小板库、稀有血型库等工作。中心的发展战略目标是建立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采供血机构。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无偿献血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验等要求。

4.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档案关系在京。

5.限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培养方式为非定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20209月至20228月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符合引进留学人员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

6.应聘人员必须符合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三、招聘岗位及其条件:详见信息表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须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名,每人仅限申报一个岗位。未按要求进行报名的将被视为无效报名。

应聘者必须如实完整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并将此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brcbc_rsk@wjw.beijing.gov.cn,邮件主题须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如:发血岗+张三+硕士)格式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930

2.资格审查:我单位将根据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审核,应聘者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需在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详见附件2)中明确并手签名。(此表须扫描原件以PDF文件的格式与报名表一并发至上述邮箱)。

3.考试:考试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考试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按照1:5比例进入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5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4.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与岗位匹配度和形象仪表等,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按照40%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选。

5.考核、体检:单位组织考核、体检工作。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6.公示:单位将考核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人员信息在本单位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及入职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1.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要求及时调整工作安排,请应聘者随时关注,并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2.考试形式,考试时间及考试相关要求等信息请以邮件或短信通知为准。请应聘者务必保证报名表中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邮箱等信息准确。

3.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证所留邮箱、电话准确且能联系畅通,因邮箱、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及时接收各类通知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37

咨询电话:82807621赵老师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22915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j.beijing.gov.cn/xxgk/gkzp/202209/t20220915_281620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