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2022年9月招聘3名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2022年9月招聘3名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为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承担全省交通运输信息化网络平台的建设、维护、运营与管理工作;承担全省交通运输日常监测、突发事件预警与应急处置技术支持工作;承担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投诉举报的技术性、辅助性、事务性工作以及交通出行信息服务工作。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通过社会公开方式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需要求(1人):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政治学类、管理类及其他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中共党员,有一定党务工作经历或熟悉党建相关工作者优先,有较强的公文写作、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

任职岗位:综合部门党务干事

年龄要求为23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

4.专业需要求(1人):计算机、通信工程类,管理类及其他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中共党员,有较强的公文写作、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任职岗位:业务部门干事

年龄要求为20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5.专业需求(1人):计算机、通信工程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有较强的公文写作、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任职岗位:业务部门干事

年龄要求为20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6.能遵守用工单位规章制度,服从用工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工作严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违法违纪被辞退、开除的人员,曾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二、工作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公布招聘事项

本次招聘公告通过福建省交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门户网站(www.968980.com)福建省交通运输人才职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将相关信息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fjjtrc@126.com。邮件以省交通通信中心+姓名的格式命名。

2.报名时间:202299—92224:00截止。

3.报名提交材料:面试申请表、学历及学位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在校学习成绩单、相关资质证书(佐证材料以JPGPDF格式上传)。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和填表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真实、不准确,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谈形式,面谈成绩取平均分,按照高到低排列名次。

(四)体检

按招聘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照报考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政审

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政审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用工性质

劳务派遣制,与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相关待遇及要求

工资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按用工单位有关标准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按照招聘岗位人数3:1比例,根据报名人员学习经历、工作简历、工作业绩等情况推荐参加面试人选。并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为避免错过通知,请确认联系方式填写无误,并在此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本次招聘的体检时间、地点,聘用结果等公告、通知均会通过福建省交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门户网站(www.968980.com)予以公布。

(三)在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核、体检、政审、入职等任意环节出现弃权或不合格现象,可在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本次招聘的人员如为社会在职人员的,其与原单位的人事关系或劳动纠纷,概由其本人负责处理。

(五)本次招聘咨询方式

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杨女士、林先生

咨询电话:0591-87078097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陈先生、林女士

咨询电话:0591-8707728187078393

(六)本次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所有。


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

202298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fzrsrc.com/ArticleShow.aspx?id=843b0e25-1c13-de01-fe54-773b-a069416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