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浙江省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下半年招聘14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下半年招聘14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招聘部门(单位)为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直属事业单位,招聘普通辅助、食药检验、食品抽样、检测校准、特种设备检验、档案管理、检验检定等共计14个编外用工岗位,具体如下:

用人部门(单位)

招录数

工作岗位

拟招聘人员条件

单位地址

咨询电话

性别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局机关

1

普通辅助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不限

有一定的语言文字功底

越城区凤林西路216

88132767

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1

食药及相关检验工作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食品相关专业、药品相关专业

有食品、药品及相关检验工作经历者优先,熟悉精密检测仪器使用者优先

越城区世纪东街286

89101366

1

食品抽样

不限

大学专科及以上

理工类相关专业

要求有驾驶证并能熟练驾驶车辆;有食品及化妆品抽样检验工作经历者优先。(本岗位较适合男性)

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3

检测校准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化学类、生物制药类、机电类、电子信息类、声学振动类等工学相关专业

声学、电磁学相关专业优先;

越城区花宫道8

89170979

绍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

6

特种设备检验检测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热能、焊接、化工过程机械、无损检测、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电子等。

持有特种设备检验员资质证书者优先;具备压力容器监检资质者优先;持有特种设备检验师资质证书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持有手动挡驾照C照以上者优先。(本岗位较适合男性)

越城区世纪东街17

88136857

1

档案管理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不限

档案管理专业或有档案管理经验者优先。

绍兴市能源检测院

1

检验检定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类

C1驾驶证。(本岗位较适合男性)

越城区世纪东街17

88046106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服从组织安排;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35周岁及以下(198699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综合岗位要求,经自愿报名、人员初选、考试、体检程序后,择优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919日止。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者填报《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一寸照、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职业资格证书、最高学历成绩单、工作经历等)原件扫描件(PDF格式)上传至电子邮箱(sxsscj@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所有资料仅作为本次招聘资格审查用。

(二)初选

依据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者提供的简历等资料从专业结构、工作经历、学习成绩、岗位工种性质等多方面进行岗位匹配度初选,由用人单位3名内部人员进行独立筛选,按照3人选择的结果重叠性确定初选人员,确保初选的比例不低于13确定参加考试人选,提前电话通知其参加考试,其他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如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的3倍时,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确定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排名顺序。

通过初选的人员将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在同一天进行。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以最新时事热点为话题撰写文章,满分为100分。

2.面试。面试采用半结构化的方式,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回答2道结构化试题,回答完结构化试题后由考官们提问,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工作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工作经历、知识结构与现岗位的符合性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未进入体检环节者不另行通知。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或在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前放弃录用资格,可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绍兴市市场监管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手续

据考核结果,拟录用人员将电话通知,未录用者不通知。拟录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按程序报批同意后,办理编外人员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所有拟录用人员应于通知后2周内报到,超过一个月未报到者视作放弃录用资格,同时若查明有违法犯罪记录者不予录用。

(七)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绍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资标准相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编外合同用工有关管理规定,严守人事纪律,局机关纪委对招考全过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75--88615235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应聘人员应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9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sx.sxrc.com.cn/sxrcw/webPage/page/informationDetail.html?id=943c51ef-515a-4650-a869-678537d6528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