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2022年招聘9名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2022年招聘9名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老干部局、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60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蚌埠市禹会区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2022年,蚌埠市禹会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任务共9名,主要面向辖区乡镇(街道)老年学校(大学)开展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服务期1年。各乡镇(街道)招聘计划和要求见附件1。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同时在蚌埠市禹会区政府网站(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https://www.yuhui.gov.cn/)、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有限公司(http://www.bbldbz.com/)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后续相关考试事项将在蚌埠市禹会区政府网站(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https://www.yuhui.gov.cn/)公布。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毕业两年以内(2021年、2022年毕业)目前未实现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7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以下环节依次进行,每个环节要确保政策公开、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具体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有限公司网上报名系统(http://bbldbz.pzhl.net/)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9129009161600,逾期不再补报。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本公告和诚信承诺。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考人员登录进行报名,经短信验证后,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网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4、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指“提交审核”),至20229161600前登录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有限公司网上报名系统(http://bbldbz.pzhl.net/)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91618:00前改报。

5、交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于资格审查通过后至9171200前登录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有限公司网上报名系统(http://bbldbz.pzhl.net/)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平台缴纳面试费用,参照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80元标准收取面试费用,逾期没有交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6、岗位取消、核减。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无人报考岗位自动取消。

7、网上打印面试通知书。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于20229239:00925700登录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有限公司网上报名系统(http://bbldbz.pzhl.net/)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如同岗位面试人数较大,无法再同一组进行面试,则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考生面试成绩,具体细节将在面试前公告。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2、面试后,按同岗位由高分低分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按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分值从高到低确定,若考生各项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如面试成绩相同,按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分值从高到低确定。若考生各项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

1、公示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蚌埠市禹会区政府网站公示5天。

2、由禹会区教体局会同禹会区委老干部局安排到老年学校(大学)工作,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3、工资待遇。特岗人员在聘期间,每人每月工资待遇为3500元(含社会保障个人缴纳和单位应缴纳部分,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组织领导与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蚌埠市禹会区教体局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招聘过程接受蚌埠市禹会区教体局纪检监督。

六、其它事项

本次招募考试,不统一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本公告未尽事宜,经由蚌埠市禹会区教体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政策咨询:蚌埠市禹会区教体局教育科

0552-4045856

监督举报:0552-4045851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有限公司0552--2043088

禹会区教体局

202298

附件1蚌埠市禹会区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计划表

县(区)

招聘单位

岗位

计划数

学历要求

报名方式

禹会区

区老年大学

行政管理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财务、管理、社会、教育、医学、法律相关专业

咨询电话0552-4045856

联系人:张老师

报考人员登录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有限公司网上报名系统(http://bbldbz.pzhl.net/)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29129009161600,逾期不再补报。

钓鱼台街道老年学校

行政管理

1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张公山街道老年学校

行政管理

1

纬四街道老年学校

行政管理

1

朝阳街道老年学校

行政管理

1

大庆街道老年学校

行政管理

1

长青乡老年学校

行政管理

1

马城镇老年学校

行政管理

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bengbu.gov.cn:8081/public/23911/5002337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