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安徽省铜陵市2022年计划招募75名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铜陵市2022年计划招募75名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农科函[2022]726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2年铜陵市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2022年铜陵市计划招募75名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及条件见《2022年铜陵市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人员岗位表》(附件1)。不设报名人数比例,无人报考岗位自动取消。

招募对象为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7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募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具有从事本岗位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募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募程序

招募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备案等程序进行。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88日至8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铜陵市农业农村局一楼会议室(地址:铜陵市淮河大道北段110号铜陵市农业农村局一楼)

3.报名方式:报名不收费,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2022年铜陵市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报名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表格一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张一寸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照片。咨询电话:0562-2861056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对信息填报不准确或报名资料不全的,报名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如实补充填报和提供相关资料,否则视为资格审核不通过。

报考人员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三)组织考试

本次招募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规则等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铜陵市农业农村局网站、铜陵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铜陵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

(四)体检考察

各县区根据最终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各县区按规定组织实施。因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递补的岗位自动取消。

(五)公示备案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招募人选名单报市农业农村局,在铜陵市农业农村局网站、铜陵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网上公示7天。同时报省农业农村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

三、培训与聘用

岗前培训由县区农业农村局统一组织,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农业法律法规、现代农业、乡村振兴以及履行职责的基本要求等。

拟招募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合同中应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一年后合同自动解除。

四、岗位工作及待遇

拟招募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后,由县农业农村局或乡镇政府负责安排到基层农技推广机构,从事基层农技推广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人员管理和工资待遇等按照《关于印发安徽省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农科函[2022]726号)执行,特岗人员在聘期间,每人每月工资待遇4000元(含社会保障个人缴纳和单位应缴纳部分)。

铜陵市农业农村局

2022729


附件12022年铜陵市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人员岗位表

 

 

 

县(区)

工作单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及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联系人及电话

备注

 

 

枞阳县

乡镇

农技推广,畜牧兽医,水产养殖,农业机械,农田水利

40

农学类、植物生产类、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农业机械装备类、农业工程类、经济管理类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周峰5739208

18255668711

 

 

义安区

 

乡镇

农技推广,畜牧兽医,水产养殖,农业机械,农田水利

20

农学类、经济管理类、水产养殖学、

农业机械装备类、水产生产类、动物生产类、植保、土肥、农田水利类、植物生产类、农业工程类、水利工程类、土木工程类、淡水渔业类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孙静8814789

13856241281

 

 

郊区

乡镇

农技推广,畜牧兽医,水产养殖,农业机械,农田水利

15

农学类、植物生产类、农业资源与环境、农业机械装备类、建设规划设计施工、农村财务管理及经济管理类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张媛2890060

13866517021

 

 

全市合计

人数

 

75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