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甘肃省临泽县融媒体中心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2名播音主持人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甘肃省临泽县融媒体中心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2名播音主持人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和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张人社通[2020]220号)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为临泽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播音主持人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播音主持人2名,其中男女各1名。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生优先。

三、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广播电视事业,身体健康。

2.招聘对象不限生源、户籍。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持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委监委审查、司法调查的;曾被开除公职或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以及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在校期间有违纪违规行为或不良记录者;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现役军人、非应届的在校学生、订单定向生、委托培养生;法律规定及政策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程序与要求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地点:临泽县融媒体中心401室。

(2)网络报名。不能到现场报名的人员可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以发送邮件成功时间为准);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以pdf格式或图片格式打包,发送指定邮箱:1562145660@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报名岗位+姓名。

现场报名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国家九版防控方案》及《甘肃省贯彻落实国家九版防控方案若干措施》执行。

2.报名要求

(1)所需材料:

①填写《2022年甘肃省临泽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播音主持人报名登记表》1份,(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

②近期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片3张(蓝底);

③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就业报到证;

④学信网学历、学位验证报告;

⑤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⑥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⑦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公司)同意报考证明。

现场报名人员提供各类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网络报名人员提供各类证件及材料的扫描件。

(2)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且符合报考岗位公告条件,对提供不实信息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应聘资格。涉及违纪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3)报名人员须加入QQ群902734190,具体通知事宜发布在QQ群,不再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由县人社局和融媒体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电话通知本人。报名人员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试

此次公开招聘播音主持人考试以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分初试和复试。主要考察考生形象气质、普通话水平和现场主持节目能力及电视上镜效果等。

1.初试:初试采取百分制,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形象气质、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等。依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引进名额1:5的比例确定复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临泽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降低面试比例或取消招聘名额,但面试比例最低不得低于1:3。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初试时间、地点以考生《初试通知书》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2.复试:复试实行百分制,主要考察考生的电视上镜效果、即兴评述、现场主持节目能力等。复试成绩为最终成绩。复试时间、地点以考生《复试通知书》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四)人选确定与聘用管理

1.体检

根据复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执行。必要时进行复检,结论以复检为准,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如发现他人替检、弄虚作假、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失真的违纪违规行为,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考察和政审

体检结束后,在县人社局监督下,县融媒体中心成立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采取审核考察对象档案、个别谈话、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收集考生档案等相关资料。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考察直接确定为不合格:

(1)伪造证件、弄虚作假或证件不全者;

(2)不符合引进公告中职位所规定的报考条件者;

(3)招聘公告中规定不得报名的;

(4)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毕业时未如期取得毕业证书的;

(6)在校期间受到处分或有不良记录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录(聘)用情形的。

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是否等额递补,由临泽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

3.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和岗位需求,按1:1的比例确定拟招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审批聘用手续。受聘人员在用人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一经聘用,5年内不允许调离本岗位。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报经主管部门同意后予以解聘,并报县人社局备案。受聘人员不胜任本职工作,不能履行岗位职责,年度考核或聘期考核不合格,聘用单位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五、待遇保障

招聘的播音主持人纳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管理,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福利标准和职称评聘等相关政策。

六、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临泽县人社局监督指导下,由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委监委、宣传等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本公告由临泽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2.招聘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在符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规定情况下开展工作。应聘人员须及时了解我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好行程。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4.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咨询电话:县融媒体中心:0936-5521054

县人社局:0936-5953385          

监督电话:5520666县纪委监委:0936-12388

县委组织部:0936-5520650          

县人社局:0936-552580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