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四川鑫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7月关于招聘13名劳务派遣人员到金堂县人民法院工作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鑫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7月关于招聘13名劳务派遣人员到金堂县人民法院工作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四川鑫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3名,派遣至金堂县人民法院从事审判辅助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名额共13名,其中法官助理10名、书记员2名、辅警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拟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职业技能、工作经历和职业资格;

4.身体健康,胜任拟聘用岗位的工作任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1.法官助理岗位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C类以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22年7月,即1992年7月至2004年7月出生),应聘时具有3年以上法律工作经历或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

(3)掌握计算机及软件使用等必备的办公办案技能,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法律思辨能力。

2.书记员岗位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22年7月),应聘时具有3年以上法律工作经历或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

(3)掌握计算机及软件使用等必备的办公办案技能,具有较高的文字录入水平。

3.辅警岗位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22年7月,即1994年7月至2004年7月出生);

(3)持有机动车驾驶证C证;身体素能较好,身高不低于172cm;

(4)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警校、体育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其他不适宜在人民法院工作的。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7日至2022年8月8日(截止2022年8月8日17:00)。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登陆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获取并填写《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详见公告附件,应聘者以电子形式填写《报名表》后用A4纸打印并亲笔签名,在报名表右上角粘贴本人近期1寸彩色白底免冠证件照),采取下列方式之一报名:

1.应聘者持填写好的《报名表》前往四川鑫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报名(地址:赵镇观澜国际二栋二单元三十二楼五号)。

2.应聘者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364057441@qq.com.

咨询电话:

金堂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徐老师(13880258986)

四川鑫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涂女士(15928980391)84926189或68611415

(三)资格初审

应聘者须持以下材料供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表原件1份;

(2)近期1寸彩色白底免冠证件照2张;

(3)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

(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张;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符合测试加分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五、考试

法官助理考试项目为笔试和面试,书记员考试项目为笔试、听打测试、面试。辅警考试项目为笔试、体能测试、面试。

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确属急需紧缺岗位,可降低至1:2开考。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法官助理笔试内容包含法律基础知识、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能力等;书记员考试内容包含法律基础知识、综合基础知识、听打技能测试;辅警笔试内容包含法律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

3.应聘者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正式开考后15分钟内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4.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法官助理、辅警笔试成绩总分即纸笔考试成绩100分;书记员笔试考试总分包含纸笔考试60分、听打技能测试40分。

5.笔试加分

(1)应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的:取得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报考人员,在笔试成绩折合后加3分;对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在笔试成绩折合后加3分;对法律专业毕业的报考人员,在笔试成绩折合后加2分;对具有应聘岗位工作经历一年以上(不含实习)的报考人员,在笔试成绩折合后加2分;对取得驾驶证的,在笔试成绩折合后加1分。

(2)凡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

(二)体能测试

辅警参加体能测试,主要包含1000米跑、4x10米往返跑、原地摸高等项目。体能测试不达标者不能进入面试。

(三)资格复审

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比例按照1:3,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一并进入),名单与笔试成绩一并公布。符合条件人数少于计划人数的以实际人数为准。

2.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交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证明等与招聘资格条件相关的证件、证明材料原件。

3.应聘人员未按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的,经用人单位同意,可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各岗位考生的测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要求,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拟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为2人及以上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应一并进入。人数未达到1:3的,参加测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其综合素质、业务能力与竞聘岗位的适应程度等相关内容。

4.因考生未能及时了解相关公告或通讯不畅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席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五)总成绩

1.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法官助理、书记员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辅警总成绩=笔试成绩×40%+体能测试×30%+面试成绩30%。分数折合时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后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聘用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如符合条件人数低于计划招聘人数,则根据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3.如总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4.如经考核,岗位应聘者均未达到所报考岗位职责胜任要求的(总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该岗位此次招聘。

5.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通过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

六、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

成绩公布后,依据各岗位应聘人数,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省、市如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应聘者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照各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聘用及福利待遇

(一)聘用。本次公开招聘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四川鑫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金堂县人民法院,按照金堂县人民法院《劳务派遣制人员管理规定(试行)》进行管理。首次签订合同试用期2个月,实行试用期工资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二)福利待遇。按照金堂县人民法院《劳务派遣制人员薪酬调整办法》执行。纳入金堂县人民法院工会会员管理,享受与在职干警相同的工会会员福利待遇。根据国家法律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每年组织健康体检。单位提供工作餐、办公设备等必要保障。

八、纪律和监督

为确保此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受理监督电话:028-68611392

九、本公告由四川鑫钵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