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教育局教育审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7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教育局教育审计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7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适应工作发展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试行)》《平凉市崆峒区区直部门(单位)干部调配工作办法(试行)》,结合工作需要,计划为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区教育审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干部7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

本次计划为区教育审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干部7名。

二、选调对象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区属乡镇辖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职在岗事业干部(不含科级干部),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调配,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会计、财务管理、工程审计、审计学、审计、金融学、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金融专业;

4.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38周岁及以下(1984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见习期内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省、市、区招录的各类服务期内项目生;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至3日

2.报名地点:区人社局1014室。

3.携带资料:报名时须携带《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在区政府门户网站自行下载并填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其他有关证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在《报名表》上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对报名人员“三龄两历一身份”、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等情况进行审核并盖章。

(二)笔试及面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财务会计、审计、公文写作等。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考人数与选调计划人数之比),不足3:1的,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减少选调名额或取消选调职位。

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结束后,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在崆峒区人民政府网站对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

2.面试。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素养、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面试人选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1的比例确定。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总成绩评定

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共同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两项考试中有一项缺考或成绩为零分者,不计最终成绩。总成绩末尾出现并列时,笔试成绩高的优先选调,不再增加选调计划。

(四)考察对象确定

根据总成绩,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对考察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并分别征求区纪委、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对考察对象的意见。

(五)组织考察

由区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组成联合考察小组,采取个别谈话、审查档案和实地调查等方式,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全面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及计划生育(填写计划生育审核表)等情况进行考察,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如在考察过程中发现考察对象存在影响选调的问题,经领导小组同意后取消其选调资格,按该岗位最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确定人选

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照总成绩,综合组织考察情况,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试用人选(若入围人选有自愿放弃等情况,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并报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七)工作试用

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由区人社局负责通知选调试用人员到选调单位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

(八)办理调动手续

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形成试用干部试用期间现实表现材料,对试用合格的,由区人社局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工作。

四、疫情防控

为确保每位工作人员及考生安全健康,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进入考点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信息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二)为避免影响考试,近期尽量不要外出。对7天内有高风险旅居史返崆参加考试人员须落实满7天集中隔离;对7天内有中风险返崆参加考试人员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3、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返崆参加考试人员应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

(三)考生在考前应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933-8352180

(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