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南昌高新区2022年招聘21名社区工作者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昌高新区2022年招聘21名社区工作者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积极推动南昌高新区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建设一支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社区工作者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新区社区工作者。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社区工作者共21名。其中昌东镇(101岗)2名,麻丘镇(102岗)10名,艾溪湖管理处(103岗)9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无违纪违法行为;

2.热爱社区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与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重大疾病,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户籍地为南昌市城区(含安义县、南昌县、进贤县)、开发区;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自谋职业的军转干部、取得助理及以上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资格证书或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出生年月以身份证登记的出生日期为准,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

7.考生须服从岗位调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过公职的;

2.因涉黄、涉赌、涉毒或聚众斗殴、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受到行政处罚的;

3.被认定为涉黑涉恶、“村霸”等人员的;

4.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5.受党纪处分或被诫勉谈话,处分期或影响期未满的;

6.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7.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8.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或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9.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加分条件

1.加分因素:

1)中共正式党员笔试成绩加2分;

2)南昌市城区(含安义县、南昌县、进贤县)、开发区在职任社区书记(主任)连续三年以上且考核称职,笔试成绩加3分;

3)自谋职业的军转干部,户籍在高新区的服现役满12年的士官、服现役期间平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士兵、烈士配偶及子女,笔试成绩加2分;

4)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笔试成绩加1分,取得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资格笔试成绩加2分,证书取此项最高分;

5)全日制本科学历笔试加2分,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笔试加5分;

满足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可累计加分,但加分上限不超过5分,如超过5分,则按5分计算。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

(1)报名时间:7月23日11:00——7月29日15: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委托南昌高新人才网进行报名工作,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考生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网上报名通过后,缴纳报名费。本次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考生报名的确定以缴费成功为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公告,届时考生可登录南昌高新人才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2.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近期红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片)。

(二)招聘流程

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满分各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比例为4:6。

1.笔试

(1)命题:由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协调第三方负责命题工作。

(2)方式:闭卷答题。

(3)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4)地点:待定。

(5)内容:

法规类:《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社会救助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49号)《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工作的意见>》、物业管理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

常识类:社区建设、社区党建有关知识、时事政治和南昌高新区基本情况等。

教材类: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技能类:office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公文写作。

(6)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录用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5: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可相应核减岗位数。

(7)考生可登录南昌高新人才网查询成绩。

2.加分项统计

笔试环节结束后,符合加分项人员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由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核准后,对符合加分项人员进行网上公示,最终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加分因素。

根据最终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如遇入闱末位同分情况,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资格审查环节。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最终笔试成绩不低于整场考试平均分的实际人数参加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资格由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社会发展局共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2.现场资格审核审查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2张;

(5)《南昌高新区管委会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表》

(6)其他相关材料

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或放弃所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中按最终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依次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4.面试

(1)时间、地点、形式:另行公告;

(2)修正系数:同一职位不同面试分组的,参照公务员面试相应标准,引入修正系数计算面试最终得分。

修正系数=同一职位所有考生平均分/该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平均分。

最终面试成绩=个人原始面试成绩*该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修正系数。

考场修正系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第3位按四舍五入处理。修正系数计算时需去除面试成绩异常数据(小于40分或高于90分),以免影响修正系数的公平性和有效性。

(3)分数公布与入围人员确定: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8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予进入后续环节,面试成绩通过登陆“南昌高新人才网”进行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公告。同时根据总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确定体检对象。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先后按面试成绩高者、最高学历高者、工龄长者进行确定体检对象。

四、体检、政审、确定人选

(一)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招录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对因放弃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所缺岗位,可从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进行依次递补。

(二)政审

由领导小组组织考察组,对考核对象进行现实表现、思想政治素质和综治等方面情况进行审查。

(三)确定人选

根据总成绩、政审、体检等各方面的综合考察结束后,报工委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培训、试用、聘用与待遇

(一)公示

考试、体检、政审、培训工作结束后,结果将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南昌高新人才网、江西人才招聘网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公示期间有异议经查验属实后,取消所有成绩与聘用资格,所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者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二)培训

人员上岗后对社区工作者进行岗前培训。

(三)试用

培训结束后,拟聘人员工作试用期为3个月。

(四)聘用

经考核合格者,以相关镇处为单位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

按南昌市《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和高新区实际执行。

六、注意事项

1、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及各环节成绩,将通过南昌人才招聘网、南昌高新人才网、江西人才招聘网公布,请注意关注网站公告,按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2、报考人员应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报考人员须按照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各项管理的相关要求,考前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如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参考,后果自负。

3.考生仔细对照招聘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4.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考试辅导培训。

七、其他

(一)实行工作人员回避制度。凡与区机关(大部制)、镇(处)及其他有关单位现有在岗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人员,报名参加此次社区工作者考试的,若存在回避情况,报名时由其有近亲属关系的区机关(大部制)、镇(处)及其他有关单位在岗人员主动向区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说明双方近亲属关系及相关回避情况,否则,在政审环节不予通过。

(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考生需严格遵守国家和我省、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凡有弄虚作假、故意瞒报等情况的,或拒不配合防疫管理的个人,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及聘用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如本次招聘的社区工作者出现空缺的,可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空缺人数依次递补,但递补人员的面试成绩需达面试合格分数线80分(含80分)以上。递补人员需经体检、考察、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成绩有效期为一年(发布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之日起算)。

八、未尽事宜由高新区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九、联系方式

报考咨询电话:0791-878602160791-87860203

技术咨询电话:0791-87860214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2:0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