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海南省)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2名工作人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海南省)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2名工作人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外事队伍建设,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选聘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人数

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三亚市外事服务中心七级管理岗人员1名、八级管理岗人员1名。

二、选聘对象和条件

(一)报名人员范围

须为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全额财政拨款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文字功底扎实,综合协调能力强;

3.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经所在单位及其人事主管部门同意;

5.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7月22日及以后出生);

6.符合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7.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未满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

4.新录用试用期、任职试用期未转正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及资格复审、体检与考察、讨论决定、公示、任职试用、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选聘公告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nya.gov.cn/)发布,公告发布时间为2022年2022年7月22日起。后续有关事宜将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2日09:00—2022年8月4日12: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不开设培训班,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选聘人员要认真阅读选聘公告,了解选聘岗位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须一致。网上报名流程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及报名所需材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3.报名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4070

4.网上报名须提交的电子版材料。需要上传的报名材料如下(图片上传要求:以jpg图片格式上传,图片大小不超2MB):

(1)选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本人签名按手印上传《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4,以下简称《报名表》),并不得改动;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

(3)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4)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选聘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

(6)应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

(三)资格初审

本次选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选聘公告及《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表》,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和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报名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承担),如经查实为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对于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将根据情节严重情况依据相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2022年8月4日12时前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修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系统将于2022年8月4日17时准时关闭,2022年8月4日12时后提交补充材料者,如果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岗位选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数比例不低于1:3方可进行笔试,未达到比例的,取消该岗位的选聘,并以公告的形式向社会公布。

(四)打印或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打印或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有关事项将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nya.gov.cn/)进行公布。

(五)疫情防控要求

报考人员应符合海南省及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https://www.meipian.cn/3djvz7wj),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规定,自行安排好相关事宜,其中因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考试办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考试先笔试,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选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综合总成绩为百分制,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6:4的比例计算,并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情况划定综合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综合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1)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试卷满分为100分,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主要考察报考人员运用所学知识分析、研究、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地址:另行通知,具体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anya.gov.cn/)公示。

2.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列入拟入围面试人选。拟入围面试人员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若末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确定为拟入围面试人员。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

面试前,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及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等。

拟入围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向选聘单位提供以下材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七级管理岗任命证明材料、八级管理岗任命证明材料、《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由本人签名并按手印),其他网上报名和招考岗位要求的相关书面材料。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而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自动依次递补。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自然日内向选聘单位书面递交放弃《声明书》,递补考生名单于面试前3个自然日向社会公布。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anya.gov.cn/)公布。

3.面试

(1)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重点测试面试人员逻辑思维、业务素质、语言表达和其他综合能力。

(2)面试时间、地址:另行通知,具体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考生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列入体检人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4)各项考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和体检有关事项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anya.gov.cn/)公布。

(七)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按选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公告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nya.gov.cn/)发布。按照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由本人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选聘单位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因而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同一岗位有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确定排名顺序,若笔试成绩仍相同,须进行加试,加试方式为面试,按加试成绩由高至低确定排名顺序。

选聘单位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选聘单位派出考察组到考察对象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情况,了解考察对象的群众公认度以及在关键时刻重大考验、急难险重工作方面的担当意识,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坚决杜绝政治倾向有问题、道德品行不端正、廉洁操守不过关的人员进入。

考察组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事业单位聘用表、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奖惩等情况,对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以及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是否需要实行回避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因考生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察工作的,后果自负。出现的岗位空缺,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八)会议研究与公示

综合考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经集体讨论决定拟选聘人选,并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anya.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因拟聘用人选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拟聘用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等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经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公示期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聘资格。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有关程序办理选聘手续。

(九)任职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由单位集体研究决定选聘人员,并按有关程序办理选聘手续。

四、其他

本公告由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88292438

监督电话:0898-88296438

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898—66502026、6673876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节假日休息)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