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广东省连平县公证处2022年7月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省连平县公证处2022年7月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连平县公证处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公证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合同制公证员,1名。

二、薪酬待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5年。聘用人员年薪12万元(含五险一金)。

三、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爱工作,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能适应较大强度的工作压力;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征信记录;

5、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员执业资格证书;

6、本科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630日以后出生)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630日;

7、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详见《2022年连平县司法局公开招聘公证员职位表》(附件1);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务(纪)处分的;

3、违反现有计划生育规定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曾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按规定不能报考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扫描件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公证员报名+姓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lpsfzgb@163.com

(二)报名时间:2022725日至727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本人填写的附件2《连平县司法局公开招聘公证员报名表》,须手写签名;

2、本人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3、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及应聘人员页)、学历证、学位证、公证员执业资格证等材料;

4、报考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国营企业在编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材料均需扫描为PDF格式。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在同一机关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位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职位工作。

五、考试

报考连平县公证处公证员职位考生,参加笔试和面试,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总成绩。

(一)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委托具有考试命题资格的专业考试机构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满分为100分。

1.时间:初定202285

2.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试要求:

1)准考证将通过邮箱发送给各位考生,由考生自行打印;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3)考生及监考人员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

4)考试成绩在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合格线由连平县司法局与连平县人社局共同划定。

(二)面试:采取组织面谈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了解面试对象的政治表现和与报考岗位的匹配性及工作适应能力,重点考查考生的逻辑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及其他综合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1.根据职位的指标数按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3的比例划定面试入围人选。如果面试入围人选小于规定人数,但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及以上的考生可参加面试;

2.面试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需提交的材料,将在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请各考生密切留意,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评委组长(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确定体检对象。

()组织体检。需在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非指定医院体检结论无效。体检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严格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对体检合格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个人征信、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结束后,据实写出考察材料,由考察组全体成员签名,并审核盖章。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选聘人选。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将按规定在考试最终成绩合格的同职位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考察。

()办理变更执业机构手续后,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七、聘用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八、其他有关问题说明

1、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人员在考前14天内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粤康码为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通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试现场;

2、本次考试由连平县公证处的主管单位连平县司法局组织实施,未尽事宜,由河源市连平县司法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62-4302283(河源市连平县司法局)

联系地址: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富民新区富民三路(连平县司法局四楼人事股)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