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中心2022年7月公开招聘1名聘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中心2022年7月公开招聘1名聘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聘员,具体事项规定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聘员1名,具体岗位和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愿意服从单位统一安排;

4.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符合报考岗位相关专业要求;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71日以后出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人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者行政开除处分的;

2.3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考试的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两项分数构成,其中笔试(满分100分)成绩占40%,面试(满分100分)成绩占60%。各项成绩折算后的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时间5个工作日。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按公告要求在截止报名日期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725日至727日下午18时止。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资料的PDF版电子扫描件打包压缩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姓名+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邮箱:wzbzgk05@163.com

3.报名所需资料:

1)填写《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中心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并签名后扫描成PDF版;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户口簿需要户主页及本人页,如属集体户口,须提交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及本人页)PDF版;

3)个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4)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在线验证)、学位证、学位认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om.cn/进行验证)的PDF版;

5)诚信报考承诺书(参考附件3),务必亲笔书写,并扫描成PDF版;

6)退役军人、党员身份证明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工作证明PDF版扫描件;

7)经过笔试面试后,如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在编在职人员的,需在体检前提交本人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四)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对照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方可参加笔试。在招聘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的资料与事实不符,即时终止考生报考资格。

(五)发放准考证

向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发放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

(六)笔试

每个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延长报名时间,延长后仍达不到比例的,报经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1.笔试时间和地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统一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以40%分值计入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的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等。

3.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设定60分为合格线,合格才可进入面试。如果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按照实际合格人数进行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七)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统一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总分为100分,以60%分值计入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主要对应聘者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现场放弃面试或缺考的报考人员,空缺名额不再递补,面试成绩均按零分计算。面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的,不得进入体检和组织考察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3.招聘考试的综合成绩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八)体检

按招聘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若综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对不合格的项目申请复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合格的,方可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按规定依次递补人选。

(九)考察和资格复审

1.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对考察对象的违法违纪情况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考察。

2.体检合格的考生须在指定期限内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核查(原件查验后退还,复印件不予退还,报名时已提供资料扫描件的不需再提供复印件):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十)公示和聘用

1.根据组织考察和资格复审结果,由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名单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书面反映,对反映问题经查属实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不具体的匿名材料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考试总成绩自公示之日起1年内有效,期间出现空缺的情况可根据工作需要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考察及资格复审。

四、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胜任本职工作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执行区直机关聘员工资福利标准,按规定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所有考生在考试前须出示粤康码(穗康码)、防疫行程卡,打印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粤康码(穗康码)为绿码,有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有关通知将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请报考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为方便联络,请所有考生在应聘期间保持手机畅通,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体检、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三)对考生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试、招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四)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或证件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凭准考证及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五)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652605,监督电话:020-82652604(工作日8:30—12:0015:00—18: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