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山东省蒙阴县2022年下半年结合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征集7名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省蒙阴县2022年下半年结合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征集7名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提高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的综合素质,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及《关于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的意见》(蒙委[2021]14号)文件精神,现将蒙阴县2022年下半年有关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范围和条件

征集对象范围为能够从蒙阴县参军入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男性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811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611以后出生)。符合应征入伍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及其他条件。

二、征集计划

蒙阴县2022年下半年结合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计划为7人。

三、报名程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首先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应征报名,按流程完整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应征地一栏务必填写蒙阴县),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并完善自小学起的学习、工作经历。下载打印或到乡镇(街道)武装部领取并填写《蒙阴县结合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蒙阴县结合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报名登记表》2份(贴同底版一寸照片);

2)个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索引页、个人页)2份,非蒙阴县户籍的需一并提供蒙阴县居住证(3年以上)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5)学历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2份;

6)《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2份;

7)同底版一寸照片4张(背面标注姓名)。

应聘人员将填写后的《蒙阴县结合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报名登记表》连同其他报名材料经乡镇(街道)武装部报县征兵办公室。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2817:00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县征兵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

五、体格检查

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由蒙阴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征兵办)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取得考试资格,作为考生参加考试。

六、组织考试

考试根据体检合格人数视情组织,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实施,具体考试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依次等额确定审查考核人选。考试成绩相同的,通过加试的办法确定审查考核人选。

七、档案审查、政治考核

档案审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要求进行,凡存在档案涂改、有关信息涉嫌造假、本人重要学习经历与档案记载不一致的,一律不作为征集人选。

政治考核由县征兵办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进行。如有档案审核或政治考核不合格人员,按总成绩依次递补。经档案审查、政治考核合格的,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

八、审批定兵

县征兵办将通过公示人员纳入定兵范围,依据《山东省征兵工作规范》,结合体检情况、军兵种要求和个人意愿,优先审批定兵。

九、组织选岗

被征集人员与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事业单位用人协议,暂不办理其他聘用手续,服义务兵役期满正常退伍后,由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其在部队表现进行量化赋分,按照成绩高低确定选岗顺序,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选岗。量化分数相同的,根据入伍前征集考试成绩高低确定选岗顺序,量化分数和考试成绩均相同的,抽签决定选岗先后次序。

十、有关事宜

(一)大学生毕业生参军入伍,落实优先报名、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的四优先政策。

(二)应征入伍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期间享受我县义务兵优抚政策规定的有关待遇,优待金为普通义务兵的1.5倍,在部队服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服役年限计算为工龄,入职事业单位后在报考公务员方面不设服务时间的限制。

(三)应征入伍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期满正常退伍返乡后,一个月内持入伍通知书和退伍证分别到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在报到后六个月内安置到相应事业单位工作。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退伍后不再列入事业单位安置计划:

1、在部队服役期间转改士官、考入军校或直接提拔为军官的,退出现役后按国家有关政策另行安置;

2、非正常原因未服满现役或服役期间受到部队处分、刑事处罚的;

3、退伍后一个月内未到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的;

4、其他特殊情况不适合安置的。

十一、其他

(一)本公告由蒙阴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征集期间,报考人员应确保电话通畅,并及时了解征集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征集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被征集人员因个人原因无法入伍服役的,取消征集资格。

咨询电话:蒙阴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0539-4272054

附件:蒙阴县2022年下半年结合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入伍报名登记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