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广西龙州县2022年第二批引进36名高层次紧缺人才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龙州县2022年第二批引进36名高层次紧缺人才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促进龙州县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经龙州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共36名,现将简章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没有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征信良好,没有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记录。

(三)全国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全国“985工程”、“211工程”和部分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本科生,部分特别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学历,可放宽到大学专科生,县内在编人员不列入选拔范围。

(四)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岁以下(1982年7月15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5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7月15日以后出生)。特别紧缺的高层次人才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具备招聘职(岗)位所需的相关要求,详见《龙州县2022年第二批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计划表》。

(六)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条件。

二、引进职(岗)位

2022年第二批招聘的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重点面向我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急需紧缺的人才共36名,具体的职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龙州县2022年第二批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计划表》(附件1)。

三、引进办法及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及线下招聘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1日-8月2日。考生按照要求将报名所需材料打包好后以附件形式(压缩包)发送至龙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邮箱lz8830000@126.com,(压缩包文件名格式:应聘单位全称+岗位+姓名,例如:“龙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张三”并以此文件名为邮件主题),报名截止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资格审查:龙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审符合条件者,面试前还需带相关材料原件交由龙州县委人才办进行复核,复审通过方可进入面试。

(二)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龙州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龙州县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信息审核表》(附件3),原格式不能更改。

2.网上报名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原件(扫描件要求为PDF格式);招聘现场报名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国外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复核需要提供各类证件原件。

报名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概不接收。应聘者须对所填报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如有虚假,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三)面谈面试。由龙州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工作组成员与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谈(专业性较强的岗位要进行相关专业知识测试),并根据其综合表现择优聘用。

(四)考核。采用商调档案进行审查、走访及座谈等方式,全面考察拟聘人才的思想品德、学识水平、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等。

(五)体检。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龙州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工作组成员审核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县委、县政府审批。拟聘人员为编外聘用的,其档案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管理。拟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享受同类人才同等工资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落实有关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四、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根据中共龙州县委员会龙州县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印发〈龙州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的通知》(龙发[2022]5号)执行。

本次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可享受县人才公寓租住的申请资格。但已享受安家费补贴的,不再享受县人才公寓租住政策。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请保持通讯畅通,由于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所有应聘人员应聘时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本人自行承担。

六、本简章未尽事宜由龙州县引进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龙州县委人才办:0771-8813989

龙州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股:0771-8830013          

联系人:县委人才办邓雪婷;

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股曾小玲。         

文件下载:

附件1龙州县2022年第二批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计划表.docx

附件2龙州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龙州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信息审核表.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