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新疆哈巴河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10名“三支一扶”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哈巴河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10名“三支一扶”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实施自治区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安排,2022年哈巴河县拟面向全县公开选拔招募1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乡村振兴帮扶、劳动保障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选拔招募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募数量、对象、条件及服务期限

(一)招募数量

2022年全县招募“三支一扶”岗位计划为10名,具体详情见职位表。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哈巴河县本地户籍择业期内近三年(2020-2022年)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毕业生(结业生不得参加报名考试)。不含定向、委培生和已落实就业岗位的毕业生。曾参加过“三支一扶”服务岗位的人员不再招募。凡在招募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募资格。

(三)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人员的服务期限为2年。

三、招募程序

公开招募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培训上岗等阶段。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9日至7月25日。(下午20:00截止)

2、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免交报名费,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有报名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点击网页左侧的“三支一扶报名系统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按照提示要求,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完整填写个人有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并上传个人照片。报到证编号应是打印编号(如:<新人社就>毕字第ylsf1400116),不是印刷流水号(如:MMXIII0069030)。

(二)资格审核

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后,下载打印《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并在7月26日下午20:00前,携带《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及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籍学历证明、2张同底一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到县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三)笔试、面试

1、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以事业单位职业能力测试为主,笔试总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统一使用汉语命题、答题。

(四)确定初选人员

按照拟招募人数1:1.5比例,按总成绩高低依次确定招募初选人员(达不到1:1.5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招募初选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组织体检、政审

按照相关体检内容统一组织入围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空缺,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按照服从调剂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岗前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适时组织体检合格的新招募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待遇和保障

(一)新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每人每年工作生活补贴3万元,用人单位落实500元/人/月工作生活补贴。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给予一次性3000元的安家费补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参加相应社会保险。社会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由县(市)财政部门及时足额落实,个人缴费部分从“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

(二)“三支一扶”人员应按规定完成服务工作,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进入市场自主择业,享受“三支一扶”人员相关优惠政策。服务期间由于身体状况等特殊原因不能继续服务的,经县“三支一扶”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履行有关手续;未经批准,不准单方中止协议或擅自离岗。未能完全按规定时间履行服务的“三支一扶”人员,不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

五、其他事宜

(一)监督。选拔招募过程中笔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二)联系方式:哈巴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电话:0906-6626465联系人:艾格尔木、耿智博)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