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新疆阿克苏地区2022年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30名高校毕业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疆阿克苏地区2022年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30名高校毕业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决策部署,结合地委、行署工作要求,根据《关于阿克苏地区2022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采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成绩的公告》的通知,现将2022年阿克苏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一)招募名额330人。

(二)服务岗位:阿克苏地区各乡(镇)基层单位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人社服务专员等工作。

(三)服务期限:2年。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

根据《关于阿克苏地区2022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采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成绩的公告》的要求,已参加三支一扶笔试考试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近三年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服从组织分配,具有为人民服务思想和良好职业道德。

4.阿克苏本地户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近三年的毕业生(2020年至2022年毕业,含2022届毕业生)。

5.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已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

4.目前已在三支一扶岗位上的人员;

5.5年来,在公开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注:定向生、委培生和曾被三支一扶岗位录取,但未上岗、中途离岗,以及服务期满离岗的毕业生不在此次招募范围。凡在招募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弄虚作假者,取消招募资格,并在个人诚信档案中进行记录。

三、待遇和保障

(一)工作生活补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按月发放工作生活补贴。按照每人每年4万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二)社会保险补贴。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为其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保险三项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由县(市)财政部门承担,个人缴费部分从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

(三)生活补助。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各服务单位给予每月500元的生活补助。

(四)一次性安家费补贴。对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给予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

(五)期满就业政策支持。对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落实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考研加分等支持政策。

四、招募程序

本次招募按照线下笔试、线上报名、线上初审、线下面试等程序,从高分到低分的要求,依次录取的方式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20226301200,考生在笔试报名网站上查询三支一扶笔试成绩。

(二)岗位报名、资格审核及岗位排名查询

1.岗位报名:报名时间71810007271200。报名要求:按照《关于阿克苏地区2022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采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成绩的公告》《阿克苏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要求,已参加三支一扶笔试考试的考生,请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进行岗位报名。登录报名网页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有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注册完成后登陆网站,点击网页中的三支一扶专栏进行岗位报名。未按时间规定进行岗位报名,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71810007271400,考生岗位报名并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后,即可携带《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2张近期1寸免冠蓝底照片、事业单位笔试准考证、笔试成绩单(截图打印)就近就地到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地点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3.岗位排名查询:查询时间20227281000起,考生在笔试报名网站上,查询岗位笔试成绩排名情况。

(三)面试

1.面试时间:729日至82日。

2.面试入闱人员确定:根据资格审核情况,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要求,从计划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面试要求: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由地区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地区人社部门负责通知面试地点等事项。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四)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报考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五)拟招募人员公布

85日,在阿克苏地区政府网、阿克苏招聘网(http://www.xjakshr.com)和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公布2022三支一扶拟招募人员名单。

(六)组织政审

政审时间88日至810日,面试入闱人员到报考岗位所在县(市)人社部门进行政审,填写《阿克苏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考察政审表》,按照程序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结束后,将《考察政审表》交报考岗位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审不合格的,由报考同一岗位,按照总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由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

(七)体检和培训

体检时间2022812日,按照招募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要求,体检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录用,造成的空缺按组织政审的递补要求确定体检人员。培训时间2022826日至830日,体检合格人员参加不少于5天的岗前培训。

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被招募的高校毕业生需与用人单位签订《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就业服务协议》简称服务协议,此协议一式四份,由用人单位、地区、县(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和高校毕业生各执一份。

(二)被招募的高校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到服务地报到,不服从调剂或无故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募资格。因体检或其他原因自愿放弃等造成空岗,由地区三支一扶办公室按照岗位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三)服务期间因各种原因解除服务协议,未能完全按规定时间履行服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不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

(四)参加面试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蓝色医用口罩,进场、退场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7天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

阿克苏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服务科0997-2121792

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人事考试科0997—2283118

监督电话:

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人事科0997—2122453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