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云南省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2022年招聘1名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2022年招聘1名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加强专业艺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促进艺术事业可持续发展,经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批准,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2022年拟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关于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的相关程序和要求进行招聘。

二、招聘岗位

作曲专业技术人员1名。

三、报名条件

性别不限,民族不限,35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作曲类相关专业,国民教育应往届毕业生。

四、实施步骤

(一)发布公告:202274日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725日至727日(工作日时段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州民族艺术剧院办公室(楚雄市怀象街36号办公楼2楼),联系人,王老师:0878-8980969,沙老师:0878-3130767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大型演出活动证明等相关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提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式二份,交免冠照小一寸照片4张。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比例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31取消招聘。

(三)专业考试:

1.时间地点:2022729日(周五)上午9时在楚雄大剧院3楼一号排练厅进行作曲专业技能笔试、面试。

2.考试程序、内容及分值:

1)笔试。总分100分,内容为:①音乐素质考核(20分):练耳题,听音书面作答;②和声考核(20分):对高、低声部进行四部和声作答;③旋律写作(30分):给出几首歌词,分析选择最佳一首歌词进行旋律写作;④编曲写作(30分)给出一段旋律,发展改编一个结构较为完整的编曲乐段(自备必要的电脑和软硬件)。

2)面试。总分100分,内容为:①视唱考核(10分):由考官出谱,考生现场随机抽谱进行视唱考核;②演唱考核(20分):自选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进行清唱或弹唱,注重音准、节奏和情感;③演奏考核(20分):曲目、乐器自选演奏,注重音准、节奏和情感;④数字音乐创作操作或展示(50分):自选两首自己完成的不同风格数字音乐(歌曲、器乐曲、舞蹈音乐、影视配乐等编曲、混音)作品展示,并讲解作品主要的操作完成过程和乐曲所运用的和声、复调、曲式和配器等思路,此项须自备必要的电脑和软硬件,可操作展示即可。

3.考试评分方法:1)作曲专业技能笔试、面试,考评组成员根据考生现场完成情况打分,总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后得分。(2)考试总成绩为:笔试、面试分数各占50%

4.招考纪律:1)公开招聘工作全程在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民族艺术剧院组成的督查组监督下进行。(2)遵守回避规定,考官与考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可能或其他影响招聘公正的,须实行回避。(3)参与考试工作的人员,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考试相关信息,不记录、传播、泄露考试内容。(4)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好保密工作,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按人事部六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处理。(5)考生应如实填报信息,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6)报考人员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考试成绩以0分计算。

(四)确定拟聘人选:考试结束后,依据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人员。

(五)综合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技能、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六)体检:剧院统一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剧院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低于80分不递补,公示以后不递补。

(七)公示:考察体检合格后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方可办理入职聘用手续。

(八)办理入职聘用手续:考察和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经剧院党总支审定报州文化和旅游局同意后,方可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审批等相关手续。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九)试用期: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紧缺人才招聘是一项政策性强、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和单位今后发展的重要工作。本次招聘工作将切实做到规范操作程序,实行阳光招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1.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08783115508

2.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08786086068

3.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83389685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